11定制是什么意思(1-1定制是什么意思)

iPhone 11 系列已经发布了一个多月了,随着用户越来越多,网上的评价参考性越来越大,估计大家对于该系列手机值不值得购买已经有了一个底。

不管是浴霸摄像头还是刘海设计,虽然看起来丑,但是,它拍照好呀,并且刘海部分有着强大的结构光功能,这也是为了功能上对于设计所作出的一定妥协。

更为可怕的是,自从 iPhone 11 系列发布后,陆陆续续有些安卓机型也采用这一设计,包括刚发布不久的谷歌 Pixel 4 系列。

此时,你会不会又开始怀念乔布斯时代的 iPhone?

毕竟,很多人都认为没有乔布斯的 iPhone 是缺乏灵魂的。

我想,最近有一个机会正好能满足你的需求!

大家都知道,每年即使 iPhone 的价格看上去很昂贵,但对于一些真正的富豪来说,实在是太便宜了,所以,每年都会有一些奢侈品制造商对于普通版iPhone进行一些“定制”,然后卖一个高价。

最出名的正是来自俄罗斯的奢侈品制造商 Caviar。

他们这一次带来了“传奇人物”系列定制版 iPhone 11 Pro,一共三款产品,全球只生产 8 台!只要你能买到,你就是这条街上的独一无二!

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苹果的灵魂人物乔布斯成为定制版 iPhone 11 Pro 的主角之一,手机背面材料从玻璃换成了钛,并且印有乔布斯签名,该机型共生产 4 台,定价 6290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44542 元)。

不过,乔布斯版本并不是最贵的,该系列其它两款机型为传奇拳王阿里定制版、英国甲壳虫乐队定制版,其中拳王阿里定制款共生产 3 台,定价 11990 美元起(约合人民币 84905 元),甲壳虫乐队定制版共生产 1 台,9650 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 68335 元)。

它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吗?

功能上并没有差异,都是在外观上加入了相关元素,一眼望去给人一种“人民币”玩家的感觉。

可能有人会问,它们是不是单纯的发布,并不会打算卖出去?

并不是这样。Caviar 已经不是第一次玩“土豪定制”,每次不管价格多高,最后都有人买单。

只能说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我们难以理解。奢侈品这个东西,都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既然存在,就是合理的。

我们能管这种行为叫“智商税”吗?似乎也不行。

定制版 iPhone 、8848 手机、威图手机等实际上是一样的,对于它们的消费人群而言,普通的手机已经无法满足“身份”的象征,唯独有此类奢侈品恰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况且,像 Caviar 这种品牌所推出的手机往往是限量发售,一旦售罄便不再生产,这类手机就不为实用而来,只是为了一个“物以稀为贵”的收藏价值,以及外观上带来的“暴发户”冲击力。

有钱人买东西,只有想不想买,没有值不值得买。如果你想嘲笑购买了这些手机的人傻,那不妨反问自己为什么他们傻还能比你有钱。

不过,这种行为属于暴发户才做的行为,我们并不鼓励。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这才是正确的消费价值观。

眼看着双十一就要来了,接下来两周大家如果有购机冲动建议忍住,每年的双十一这些手机都会有一定优惠活动,免得届时看到降价心生悔恨。

今年的双十一,想买什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