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博越离地间隙是多少钱(博越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引言: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到现在,吉利博越终于在月销量方面稳定在了3万台以上,而去年12月份的SUV月销榜单第三名更是让这台SUV显得前途无量,虽然与前面的宝骏510和哈弗H6在销量方面依旧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从市场势态来看,博越更具持久性增长的特质。而就在前段时间,吉利博越的18款改款车型也确立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那么笔者就先来煞风景的谈一谈,旧款吉利博越身上的三个缺陷。

博越车身涉及山寨

15年上市后,吉利博越一直以“最美国产SUV”自居,但是当我们仔细解析博越的整体外观构造发现,吉利博越的外观多少有些抄袭路虎车型,虽然这种山寨程度并不高,不如长安汽车那般丧心病狂的如数尽抄,但我们还需承认正是因为这种框架上的山寨行为,导致了博越在设计思路上受到极大的限制,车头车尾都有些“愣头青”的既视感。当然,这一缺陷还是比较轻的,只要消费者能接受,就无伤大雅。

发动机系统小病缠身

想必吉利博越的车主对于这台SUV的油耗问题是最为清楚的,据现在大多数车主的数据提供,吉利博越的市区油耗一般都是在12个油左右,在众多同级别自主SUV当中表现实在是有些差强人意,并且现款博越还普遍存在发动机噪音大的问题。这些问题的主要缘由,还是因为博越的发动机系统和DSI老技术的6AT变速箱效率低下,再加之博越这台车的轻量化做的很差劲,导致了车身较重,油耗想减都减不下来。

底盘较低,不适合崎岖路段驾驶

本来SUV车型相较于轿车车型,通过性强是一大卖点,这也是不少消费者乐于购买SUV车型的一大原因。但是吉利博越的最小离地间隙好像只有170mm,较低的底盘设计使其路面通过性表现的很难令人满意,甚至当时博越刚上市的时候,就有一位车友走乡间小路被划破水箱。所以,要买吉利博越以后跑比较崎岖的道路需要慎之又慎。

小结:除了上述的三个缺陷外,现款的吉利博越还存在变速箱异响、储物空间不足等小缺憾。当然,车无完车,吉利博越的配置非常齐全,性价比也相当出色,其整体实力要比大多数的同级别自主车型都要强,有一些小问题小状况也是可以理解,毕竟作为一个工业产物,哪里来的十全十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