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青花瓷什么系列(步步高青花瓷手机图片)

这款国产手机品牌就是朵唯手机,你们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个品牌?

作为曾经时尚的代言人,这款手机辉煌过一段时间,它曾经是女性的向往,这个公司就是想打造全球女性手机第一品牌,但是如今这个品牌倒下了,大家知道原因吗?

这款手机在当时一片山寨机的市场环境下,朵唯女性手机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度成为了时尚代言人,与步步高青花瓷系列渐成分庭抗礼之势。而且还请了舒淇作为代言人,一度重金之下这款手机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在很多国产手机的冲击下,这个品牌不怎么起眼了,最终走向了倒闭。

这几年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个品牌越来越火,因为什么,两个字就是创新,有了很多亮点,像今年发布的华为P20、OPPO R15这两款手机给很多年轻人一种科技上的惊艳感,是不是这也是一种跟进时代的方法呢?

虽然说这个品牌倒了,但是这个品牌曾经也辉煌过,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是我们中国国力增强的证明啊,再者,这也是中国走向世界的证明啊,就比如说华为吧,这款手机真的不错,当然其他也不赖,这就是跟进时代的结果。

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