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蹭了打蜡多少钱(汽车剐蹭打蜡多少钱)

开车过程中难免会有小剐小蹭,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话还会腐蚀车身,剐蹭一定要去修理厂修复吗?不仅浪费金钱还浪费时间,甚至还会耽误车主用车,今天皇菠萝小编和大家说说汽车汽车小剐蹭怎么修改,汽车小剐蹭修复多少钱?

汽车剐蹭难免会遇到补漆问题,我们可根据剐蹭的不同程度,来选择补漆方法!

一、车身轻微刮花,只是面漆有所损伤,一般只是在车身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这种划痕可以通过打蜡就能去除!如果没有蜡也可以选择用牙膏来处理。洗干净车后,将牙膏挤在毛巾或者海绵上,在划痕周围来回擦拭,也能达到去除划痕的效果!是不是不用花一分钱,也能修复汽车划痕!

二、对于伤及底漆的剐蹭来说,如果自行修复的话就需要购买补漆笔进行修复了。根据车身颜色,购买同种颜色的补漆笔,而一套补漆笔也仅仅只有几十元而已!一般白色补漆笔,补漆效果相对较好!

三、伤及底漆并且金属车身因为遭到撞击而变形的划痕!再想自己修复是不可能了,只有去专业的钣金喷漆店铺,先进行车身钣金整形,然后再重新喷漆!这时候选择一家正规的汽车钣金喷漆维修店显得尤为重要,当然喷漆师傅的技术高低更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