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未来5充电桩是多少v(别克充电桩尺寸)

现在大家买车越来越倾向于新能源了,加上国家对新能源的政策也是大力支持,我自己也觉得家用的时候新能源还是蛮划算的。
一开始我是想要选五菱mini,想着就上下班用用,但是后来想想家里还有孩子,平时如果回老丈人家也可以开新能源车,因为老丈人离我们也不是很远,所以就觉得五菱mini小了一点,后来又陆陆续续看过好几款车,最后在别克微蓝这里停住了我的脚步。
但我想着既然都看到了这里,纯电动现在充电桩还是没有普及到个别地区,正好看到了别克的混动车型,可油可电,完全是我的理想款。一个很漂亮的跨界混动两厢车,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设计和风格,那今天就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这辆别克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别克微蓝6。
这辆车还是非常符合家用车的标准,颜值很不错,空间表现也合格,同时混动的方式也避免了续航焦虑,
有着强烈的用车需求,这辆车倒是值得考虑一下。

当你第一眼看到这辆插电式混动别克微蓝6的时候,就会感觉颜色很独特,
有一种典型的新能源汽车的感觉,看着还是蛮舒服的。

前脸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展翼式的设计,还是有着自己的特色,
同时前进气格栅也比较小巧精致,和现在其他车型以大为美的设计风格来说,显得有点另类。

全系采用了LED大灯的配置,点亮后的日间行车灯,非常具有辨识度,
同时很很好与中网融为一体,让视觉上显得更加的运动。

侧面则是这辆车我最喜欢的地方,有一种跨界旅行车的味道,
作为旅行车的忠实拥趸,这辆插电式微蓝6,还是非常符合我的心意的。

悬浮式的车顶,很流线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所见的别克车型里最好看的了。

轮毂的样式就比较素雅了一点,要是双色动感的设计会更符合新能源的身份。

尾部则非常的立体,曲线也比较的复杂,
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充满着设计感。

尾灯和中间的折角很好的连接在了一起,让视觉更加的集中。

尾灯的造型和大灯的设计语言很相似,也有一个L型的造型,
辨识度还是蛮高的。

内饰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多复杂设计,但是看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整体设计氛围营造上还是比较到位的,各种材质的搭配,以及用料做工,都比较上档次。

小巧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让人有一种想把玩的冲动。

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是车内比较有科技感的配置了。

同时这个类似碳纤维的装饰板,还是给车内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