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财团是什么意思()

中国最神秘的4大财团,个个实力远甩阿里,万亿资产只是入门级别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也发展非常繁荣,尤其是我国的互联网行业,更是成为当下非常热门的行业,其中也有不少非常知名的互联网公司,比如说华为、阿里、小米等等,这些互联网公司不仅在国内占据一席之地,而且还走出了国门,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尤其是阿里巴巴,无论是知名度还是经济实力都非常强,不过在我国还有4个非常神秘的财团,个个实力远甩阿里,万亿资产只是入门级别!

第一个是华润集团,这可是一家实力非常强的集团,主营业务包含消费品、电力、抵偿、医药、金融等行业,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而且还是一家世界五百强公司,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华润集团的员工数量高达40多万,像这么大的一家集团,资产肯定也是早已过万亿了,连阿里都望尘莫及。

第二家是保利集团,大家看到这个名字是不是非常陌生,其实这是因为和它的主营业务有很大关系,因为这家公司主要是经营地产,和我们的生活距离比较远,所以知道的人也不多,但是它的实力肯定还是非常强的,不仅是世界五百强公司,而且资产更是超过了万亿。

第三家是招商局,大家看到这个名字也知道是一家很厉害的公司,这家集团主要是以交通运输、金融投资和房地产业为主,也是一家资产超过万亿的公司,实力也是远甩阿里,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招商局2018年的年营业额高达2700亿,员工数量也超过了10万。

最后一家是中信集团,位于世界500强的第137位,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中信集团的员工数量也超过了28万,年营业额也是非常高的,业务涉及范围也是非常广泛,资产肯定早已超过万亿了,实力也早已远甩阿里!

中国最神秘的4大财团,个个实力远甩阿里,万亿资产只是入门级别!虽然它们的实力都非常强,万亿资产只是入门级别,但是它们一直都很神秘,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不知道你们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