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君越冷媒加多少钱(别克君越加冷媒多少钱)

如果你还在不同汽车品牌里徘徊、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如果你的爱车出现了小状况、如果你有关于车的任何问题...欢迎每天中午收听《老檀说车》节目,打电话给老檀,有态度的汽车专家,给你最专业最省心的建议和帮助。

中国移动

16:21

听众热线

年买的标致4008,1.6T的,行驶不到4万公里,能卖多少钱?想换马自达CX-6

老檀:我建议你不要换,换了会损失很大。可以开几年再换。

中国移动

16:21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我追尾别人,但是我的车前保险杠和引擎盖都撞烂了,保险给我赔付吗?

老檀:看你有没有商业险,有的话就会赔付,没有的话三责只赔付对方。

中国移动

16:21

听众热线

听众热线:今年43岁,打算买车,30-40万左右,看了雷克塞斯E200、E300H,该如何选择?比较注重内饰。

老檀:这两款车都不推荐你买,有商务用途的话,福特金牛座可以选择。如果你喜欢丰田的车,2.5混动的亚洲龙和你选择的2.0的车造型一样、轴距一样,多花十万实在没有意义。你有这三十万,奔驰的C,宝马的3系也都可以看了。40万预算完全可以选择奔驰E了。金牛座和君越最符合你的需求。

中国移动

16:21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买了新车,是先贴膜再上牌呢,还是先上牌再贴膜?贴完膜再去上牌不会过不了审核吧?

老檀:首先要说清楚是贴的什么膜,车衣的话大家还是不要贴了,这属于服务改装的,比如那些跑车,而且价格很贵,一万多,等你卖车的时候,你也不会多卖一万。顺序是没什么要求的。

中国移动

16:21

听众热线

年的白色起亚世宝汽车,行驶10多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檀:七年的车,已经残值了,价格将近三万元左右吧。

中国移动

16:21

网友留言

网友留言:最低配的迈锐宝XL,14.7万值得入手吗?

老檀:只要是2.0T的,那就太合算了,赶紧抢。

中国移动

16:21

听众热线

听众热线:汽车修理店说汽车冷媒三年就需要换,不换对身体有害,是这样吗?

老檀:远离这样的黑心商家,就是为了挣钱。

中国移动

16:21

听众热线

听众热线:马自达CX-5,开了两年,除了定期保养外还需要除积碳吗?

老檀:正常保养只是换机油换三滤,没有对燃油系统进行清洁,所以还是需要的。

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到1点

收音机调到FM91.6

吉林新闻综合广播

拨打热线电话

0431 85815111

0431 85815999

与老檀直播互动

还可以关注我们“吉林之声”微信公众号

“老檀用车”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

主持人雨霏、小裴在直播间和你不见不散

老檀小贴士

车开着开着熄火,过一会又正常启动了,是什么问题?

文章来源:原创·吉林新闻综合广播

编辑:睿旸 华祺

审核:怀楠

监制:王林 郝峰

戳右下角小花分享给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