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投是什么情况()

北京时间7月15日,金州勇士队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至少让追梦格林非常的失望,他们已经遭遇了一波连败,只赢了马刺队。

在最新一期的个人播客节目当中,格林狂喷队内超级天才库明加,表示自己专程去看他打球,他就打成这样,真是让自己很不满。

格林在这一期的播客节目里直接表示:“乔纳森库明加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打得简直是糟糕透了,全程毫无参与感,让我很失望。如果换成我新秀赛季,有球队的大佬过来看我打夏季联赛,我会拼了命的想干掉所有的防守者,向他证明我自己的实力!我会满场飞奔,不会有任何懈怠。”

一直到后面两场比赛库明加才稍微有些反弹,但是他前面的表现,格林觉得自己无法原谅。没想到格林现在又开始喷队内新秀了,当时面对尼克斯的那场球,库明加打了24分钟,10中2、三分4中0、罚球4中0只拿到了4分3助攻2篮板2抢断1盖帽,但是失误了5次,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

可是就在打那场比赛之前追梦格林忽略了一点,库明加两天前还在刚果,并且才飞到了美国,他还在刚果滞留了超过10天的时间,因为那边的政局不是很稳定。

结果好不容易库明加才回到美国,这才回来两天,过来打比赛还被格林一顿骂,可能库明加的表现确实不好,后面两场他也直接反弹了呀。隔离了12天的时间,回来之后这才歇了两天,如果换成我们普通人的话,那么说实在话哪怕是上班,都未必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别说库明加上场直接打球了。

但后面的比赛库明加越打越好,面对凯尔特人22投11中爆砍29分,面对马刺队22中10拿下28分7篮板4助攻,关键时刻中投加罚球绝杀对手,连续给出了自己的精彩表演,现在人家随着时间的流逝适应恢复了状态,格林却来翻旧账喷人。

而且人家库明加现在打出来的数据难道不就是之前格林在总决赛打出来的数据吗?他就属于别人有什么问题门清,但自己的问题永远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