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实际多少钱(奥迪a4l大概多少钱)

今天试一台2018款的奥迪A4L,30周年40 TFSI时尚型。2018款和在售的2022款同为最新一代,外观内饰区别都不太大。

2018年4月上牌,近4年车龄,跑了6.2万公里,正常使用。经过漆膜仪检测,金属面基本可以确定都是原厂车漆,比较难得。

开起来也是准新的感觉,底盘非常舒服,没有松散。动力释放也是奥迪该有的舒畅感,开过的同学一定都懂。

2.0T的三代EA888发动机,不仅品质更为稳定,账面数据也有140千瓦、320牛米。配上7速湿式双离合,零百能做到7.9秒,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到店检查,机械方面也都非常健康,就倒车影像有点花屏,安排修复了一下(我路试的时候已修复),便没别的问题了。

而且,它还在丑小鸭专区,支持随心退。春节前提车,还能最多享受34天的超长可退期,你可以无忧购买。(详询销售)

外观方面,它还有S-line加持,前脸和车尾都有了更加运动的包围,看起来更加帅气。

内饰则是这代奥迪A4L最让我喜欢的地方,无论是旋钮内显示温度的空调旋钮,还是悬浮式的功能键,亦或是一体式的空调出风口,都让它科技感满满。

而且全液晶的仪表,还能显示车机内的地图,方便“盲开”的时候认路。

去稍微远点的地方,可以直接用CarPlay导航,屏幕显示细腻,观感不错,用起来也很方便。

而且CarPlay里面的歌曲,还能实时在仪表盘里显示歌词,偶尔跟着哼唱两句,也不会忘词了,非常棒。

实用性方面,空间蛮好的,我185cm、75kg,主驾我坐,二排还有一拳空间。

顶棚挖了凹坑,头部也有一指,坐起来蛮舒服的。

电源和独立温区的空调也有配备,带小朋友的话也能轻松胜任。

成色方面,内饰成色蛮好的,尤其挡把周围还用了带格栅的塑料,质感和耐久性都很不错。

饰条和皮质的损耗也都不多。

方向盘也都没什么油光。

前排后排都是带大包围脚垫使用,甚至都包到了门槛,非常到位。

和门槛粘黏的比较紧,我就不撕开给大家看里面的地毯了,反正挺新的。

需要关注的瑕疵有两处。主驾座椅侧翼损耗稍大,因为座椅侧翼支持比较足,上下车容易蹭到。

挡把后面的银色饰条略有磕伤,程度倒不太严重。

行李固定网还在。

说明书也还在。

做个总结吧。预算二十万,买个豪华品牌车子,外观犀利,内饰科技感满满,实用性也非常不错,奥迪A4L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台30周年40 TFSI时尚型,当年指导价34.3万元,如今20万出头很有性价比。而且它作为试点的“丑小鸭专区”车源,还支持最高34天随心退,漆面内饰都蛮新,不到4年车龄的好成色,就更值得一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