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有什么黑科技(华为nova2s缺点)

就在昨天,又有许多机型进行了鸿蒙系统的更新!鸿蒙系统更新了这么长时间,我发现还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鸿蒙系统怎么使用,今天就来带大家一起探寻,华为鸿蒙系统更新后的10个隐藏小技巧!

技巧目录:

添加服务名片显示大文件夹微电影创作会议纪要神器OTG反向充电相机超级微距熄屏时钟听力保护超级终端

1&添加服务卡片

手机系统自带的应用,只需长按就可以添加【服务卡片】,卡片有多种格式类型可以选择,最后将它们添加到桌面上,以后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快捷了。

2&显示大文件夹

系统升级后,长按桌面的【小文件夹】一秒,就可以设置【显示为大文件夹】,大文件中的软件应用可以直接点开,将经常使用的软件放在一起,会非常的方便。

3&微电影创作

在手机中打开【图库】,打开右下角的【发现】然后点击【微电影创作】,各种视频模板都可以随意使用,只需将照片添加即可制作。

4&会议纪要神器

在华为手机中装一个【录音转文字助手】,简直就是办公人士的福音!被称之为“会议纪要神器”,它可以将录音进行实时转写,并且各种场景语言都可以选择,录音时打开智能降噪功能,不会受到外界干扰,快速精准的进行录音转写。

5&多窗口功能

系统更新后,分屏功能也变得越来越高级了!在设置中打开【智慧多窗】,在手机边缘处将常用应用添加,玩游戏看电视就可以快捷回复消息。

6&OTG反向充电

通过OTG数据线可以让手机直接访问U盘和数码相机等文件中还可以将OTG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带充电设备。

7&相机—超级微距

显微镜大家都知道吧!在鸿蒙系统更新后相机功能新增超级微距功能,只需要离拍摄物体距离不超过4厘米(最佳拍摄距离为4cm),清晰的拍出更优质的画面。

8&熄屏桌面显示

不需要打开手机也能看时间日期?在手机中打开设置,找到【桌面和壁纸】并打开,点击【熄屏显示】,选择自己喜欢的显示样式,关闭手机后它就会自己显示出来。

9&听力保护

很多小伙伴在看电视剧、听歌、刷视频的时候都喜欢把声音开得很大,鸿蒙系统更新后,可以测量你的收听音量和收听时间,保护自己的耳膜。首先打开手机设置—【健康使用手机】—【选择使用者】—【听力保护】。

10&超级终端

自从更新完鸿蒙系统后,这项功能收获了一致好评,实现手机、电视、电脑等设备协同管理,无论是视频通话、浏览页面、手机文件都可以进行同步,只需要将控制中心滑下来或在设置中打开。

最后结尾:

以上内容就是华为鸿蒙系统中的10个隐藏小技巧,带你感受不一样的用户体验,难怪都说华为好用!(当前华为Nova系列已更新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