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13什么时候交易(300926什么时候交易)

格隆汇5月8日丨恒实科技(300513.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钱苏晋于2022年5月6日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智城”)与安信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信资管”)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钱苏晋拟将其持有的已经质押给安信资管的上市公司969万股股份转让给深智城,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9%,《股份转让协议》将于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并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审查后生效。

2022年5月6日,深智城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钱苏晋、张小红签署了《合作协议》,对此次交易中的相关特殊投资条款进行了约定,《合作协议》的生效条件与《股份转让协议》相同。

2022年5月6日,深智城与上市公司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深智城拟全额认购上市公司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7600万股股份。上述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将由钱苏晋、张小红变更为深智城。

此次交易引入国有资本控股股东,有助于不断优化公司的股权架构和治理结构,为公司长期战略发展布局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公司健康稳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公司与股东优势资源的协同发展,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实力,更好地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

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5月9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