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比亚迪f3多少钱(2012年比亚迪f3多少钱二手)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比亚迪F3。虽然现在的比亚迪如日中天,成为了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在全球车市上也占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地位,但是绝不能忘记为比亚迪打下江山的“功勋神车”,其中一款最重要的家用车就是比亚迪F3。


作为一辆仅售4万多的三厢家轿,比亚迪F3在当年凭借亲民的价格和可靠的质量,直接拉低了轿车门槛,圆了很多人的轿车梦。比亚迪F3这款车值得买吗?先来听听比亚迪车主怎么说吧!


车主A:比亚迪F3这车挺好的,不在乎面子问题真的挺合适,省心,省钱,开它跑起来也不心疼,维修也便宜挺好的。适合打工族,就是个代步工具,能挡风遮雨就行,没必要去攀比。第一辆车就是它!小毛病有一点,总体来说还可以,4年没有把我丢在路上过,每次保养都是自己买三滤换!


车主B:我是2010款比亚迪F3车主,2011年1月份买的到现在已9年了,机械方面没什么毛病,就是钣金上锈和有点异响,总的来说还可以吧。我当时买的是高配版另外加了一个导航和倒车影像,当时在4S店花了六万五千块钱。目前8万公里,就换了两条轮胎,一个怠速马达,一年换两次机油500大洋,至今啥毛病没有,就是有点异响搞不好。


车主C:比亚迪F3这车最适合卖给低收入的老百姓,不在乎配置,只要车子能开上路,价格足够便宜,就行了。至于配置,我们不懂,也不想去研究,反正也买不起高配的车。


车主D:我曾经是2012款比亚迪F3车主,2014年买的,去年1万处理了,4年8万公里,没有气囊,动力有点弱,开空调更跑不动,大毛病没有,但是开起来噪音较大。唯一就是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一分钱一分货,4万跟10万级还是没法比,这是车主真实感受。

小结:人无完人,车无完车!比亚迪就是这里牛,比亚迪F3造就了比亚迪的崛起!不忘初心,就算现在的人眼光高了,很多人看不上比亚迪F3了,销量已经低得很了,但是依然生产销售,现在竟然更新国6了!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