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神符咒(宁神符咒在哪里换)

材料,装备,消耗品,构建一个游戏的骨架。不论什么游戏,材料的数量是非常惊人的。拿地下城来说,其材料的数量犹如天上的繁星,令人眼花缭乱。然而,星星有亮度之分,材料也自然有贵贱之别。游戏运行多年,经历多次版本,材料的价格的起伏也在情理范围内。这些材料中有的价格贵出天际后来却归于平静;有的因为版本的变更,被逐渐整合删除,渐渐的淡出玩家们的视野。

1.深渊派对挑战书

2017年,国服更新90版本,史诗图鉴也随之更新。大批量玩家一股脑的投奔深渊行列,开启摸金之旅,再加上格兰蒂斯狗眼兑换改版(一只狗眼只能兑换20张挑战书),深渊票也随之水涨船高。从原先的15000左右一直飙升到了25000,个别大区甚至涨到了30000。土豪玩家提前囤好了大量的深渊票,而平民玩家只好望票兴叹,慢慢搜罗大团带给的零星邀请函过活。随着团本改版,宿命之恒横空出世,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养猪行列,深渊票的价格也逐渐下跌,到了90版本末期,已经降到8000多金币一张,再也不是当初那般昂贵,原先囤了大批量挑战书的玩家已然是赔得是干干净净。

2.纯净的魔能结晶

作为贪食系列升级以及各类传说设计的必备材料,价格理应居高不下,可不知为何,自安徒恩开服,纯净的魔能结晶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高价。究其原因,恐怕是贪食系列制作周期过长以致纯净的魔能结晶需求量甚少。不过就在去年,活动赠送了贪食系列三件套,并附带设计图(设计图所需的结晶数量比攻坚队商店购买的少),一时间大批量玩家入手,贪食三件套。如此大量的装备设计升级,导致纯净的魔能结晶的价格瞬间飙升,而黑商正是看到了此时的商机。便大量囤纯净的魔能结晶。以至到后来,一个小小的纯净的魔能结晶价格,由两三千金币一下子涨到了两三万金币。本以为事情就会到此结束,没想到策划终于伸出了正义之手。在魔界的商店里,可以用精炼的时空石进行兑换,一天可以兑换两次,一共可以兑换80个纯净的魔能结晶。如此一来,可苦了大批接盘侠。纯净的魔能结晶的价格,断崖式下降。再也没有翻身!

3,诞生之牙

90版本的初期,诞生之芽的作用主要是爱看地图的入场门券。后来超时空上线国服。一次需要的门票是一百个诞生之芽。如此庞大的消耗,以致诞生之牙的价格飞速增长。跟纯净的魔能结晶一样,诞生之牙的价格也被黑商大肆垄断。好在,他可以在商人那里兑换。直到今天,诞生之牙的价格稳定。

4,有色晶体

现在这个版本当中,有色晶体是十分便宜的,因为除了晶体契约的消耗之外,没有其他的作用。但在老版本,有色晶体是非常昂贵。比方说,有名的机械牛地图,开启这个图需要交给土罐土罐人偶,但是土罐人偶获取几率感人,高几率获取的是博肯人偶,这样一来花费就更多了。在这个过程中就得需要大量的红色大晶体,而红色大晶体是由一百个红色小晶块合成而至。再加上各大副本的门票,比如悲鸣,比如机械牛,都得需要各色的小晶块来获取进入权限。只不过后来这些远古地图的门票都改为固定的无尽的永恒。有色小晶块的用途也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野。

5.灵魂晶石

灵魂晶石是为了当时入场机械牛(免疫胶囊)跟遗迹(宁神符咒)的必备材料,以及灵魂猎者所消耗的材料。当时迫于觉醒任务,不得不购买,价格那叫一个贵,后来随着改版,被删除。

6.天界材料

天界材料是一个统称,包括扳手,碎肉块,枪械零件……非常占背包,这些东西的作用其实就是为了称号任务。

单个价格不昂贵,但是一个任务需求量大,为了任务去刷不值得,浪费时间,大量购买还肉疼。最后还是为了那点面板属性不得不购买,然后边买边后悔,当初刷图升级为什么不捡。

7.紫血

紫血学名污秽之血,在真野猪获得,每日任务中所需要的材料之一就是紫血,但紫血在图里只有三个精英怪掉落(那扎罗,刀疤鼠,公爵由里斯),并且掉落率十分感人。所以很多玩家在任务材料获得足够时候紫血却一直不足,不得已直播花钱购买,而价格也自然景很多玩家汗颜。后来真野猪装备删除,新版本更迭,紫血就没有太大的作用了。

8,使徒的气息

同紫血一样,使徒的气息也是为了做装备——假猪套。86版本幽魂的属白令众多玩家青睐,属白的装备在那时不多见,假猪套属于其中之一,作为传说装备,在那时这样的属性也算是中上,至少,差不多打造一番也是可以一战安徒恩。一句“假猪套天下第一”让很多刷不起幽魂的玩家改变方向。作为中坚材料的使徒气息自然水涨船高,只不过后来史诗套大量涌现,玩家们也渐渐的放弃了假猪套,使徒的气息便往日的风采。

9,无尽的永恒

无尽的永恒早年间是镇魂图的入场材料,而在那时,镇魂地图是最高等级地图,玩家做镇魂必刷之地。无尽的永恒自然是价格提升,作为搬砖材料供玩家挖掘。只不过后来镇魂地图删除,无尽的永恒被挪为异界门票,价格也就随之变低。

10,有用的零件

这个材料真如其名,真的有用,它的用处就在于只有用一次。当时的夺回西部线副本有个主线任务是需要有用的材料,而有用的材料一般是图里的摩托车建筑掉落,而摩托车却在玩家刷图的反方向,也就是说,如果玩家想获得这个材料必须全图,在那个视疲劳值如命的时代,玩家肯定不愿意因为个任务材料刷全图,大多数都会选择“破财免灾”,虽然昂贵,但只此一回,也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11,英雄的宿命

跟灵魂晶石作用相同,早先是幽灵列车跟真野猪的入场门券,因为当时玩家们要做野猪套,英雄的宿命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后来版本整合,材料删除,统一归为无尽的永恒。

12,灾难的征兆

跟灵魂晶石的作用相同,早先是假野猪跟悲鸣的入场门券,此外,灾难的征兆也有另外的用途——死神称号的制作。在那个称号匮乏的时代,死神称号自然是玩家们毕生追求。在高达25个连续任务中,灾难的征兆消耗是有目共睹,价格至高不下也令人理解。后来版本整合,材料删除,统一归为无尽的永恒。

14,波罗丁印章

不灭之王称号也是为数不多的极品称号之一,制作它的过程中,菠萝丁印章是必不可少的。后期的镇魂可以做传说装备(遗迹手镯),菠萝丁印章也一直保持在30000左右,直到后来的镇魂副本删除。

15,魔刹石

这个材料大家肯定不陌生,安徒恩团本的必备材料,最贵的时候高达6000多金币一个,一次打团需要50个,真的是打团都打不起了。格兰迪矿工便从那时兴起。然而现在安徒恩已经没落,玩家都不在这里追求装备,自然也没人光顾安徒恩,现在已经降到几百金币, 搬砖收益大大降低。

16,灵魂之痕

曾经的镇魂武器跟现在的苍穹武器一样,都是玩家所追求的。镇魂武器需要一百个镇魂石兑换,而镇魂石需要通过每日任务中的每日材料+灵魂之痕兑换获得。灵魂之痕只能通过远古地图获取,那个时候不仅门票花钱,更要命的是远古地图非常难,普通玩家很少纯粹为了灵魂之痕去刷远古地图,因此,它的购买也是必然的。版本更迭,镇魂武器惨遭淘汰,灵魂之痕自然失去了作用。

17.炉岩碳

这个材料相信老玩家们并不陌生,60版本强化武器需要的不是无色而是炉岩碳。与无色获取方式不同,炉岩碳是通过刷图获得。后来,DNF还开放了高级炉岩碳,比普通炉岩碳的强化成功率更高(0%2倍还是……),也是随着游戏的改版被删除,现如今无色小晶体已经完全替代了它。

这些就是笔者所能回忆到那些昂贵一时却又归于平寂的材料,玩家朋友们你们回忆到了多少呢?

文章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Eumenides ,未经同意,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