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29 root()

分享20多年来使用过的手机,有你曾经用过的吗?

2001年在读大三的我,利用打工赚的钱买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手机。现在我都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的心情之高兴。下面我们按时间顺序一起来分享用过的手机,有些品牌已经消失,还有你的记忆吗?

1、摩托罗拉T2688

摩托罗拉T2688是摩托罗拉2000年3月上市的,也是摩托罗拉公司研发的一款手机。

当时流行广告语,摩托罗拉,摩托用驴来拉。设计很轻巧,经常放在裤兜里。好几次在上课的时间响了,被老师骂惨了,因为那时有手机的很少。

网络频率: GSM;900/1800MHz,可选颜色: 湖蓝、明黄、紫红、银灰,尺寸大小: 112×48.5×21mm,重 量 : 95 克。

2、TCL6898



提及tcl手机,在被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垄断霸屏的年代,这款手机还是比较时尚的。我的第二部手机是2002年购买的TCL6898,以前手机信号覆盖不好,经常到处找信号。TCL 6898是一款网络连接为GSM/GPRS,制式为GSM的手机。

3、诺基亚3100


2004年初购入了第三部手机诺基亚3100。诺基亚3100是诺基亚公司于2003年7月推出的一部时尚手机。支持"电光效果",来信息或电话时,半透明前壳会伴随着铃声、游戏、提示音等的节奏而闪烁很炫酷。而且支持在线qq,曾经的回忆。还有经典贪吃蛇,这是一款终极手机游戏,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曾经玩过,包括那些在日常生活里从来不玩游戏的人,经常和同事一起比分数。

4、华为C2008



2008年,入手了第四部手机是华为C2008,也是第一部华为手机。华为C2008是华为推出的一款直板手机,现已停产。那时华为手机才开始起步。

5、苹果iPhone4


转眼时间又到了2010年,iphone发布了自家iphone4。我买了两部Iphone4,也是第五部手机,第一次拍照手机,用了不到半年,在一次酒醉后给摔了。它加入了30 万像素手机前置摄像头、陀螺仪、后置闪光灯。并把相机像素提高至500万,具有独有的facetime视频电话的创新功能。

6、联想A308



2010年苹果手机摔坏后买了联想的A308手机,也是第一次使用安卓手机,当时学会了root,刷机等,就是用这款手机操作的。

7、三星I929

2013安装宽带送了一个三星I929用了好多年,当备用机用,也刷机了,可以双上网。


I929是三星电子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Snapdragon MSM8660双核处理器。三星Galaxy S4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2.3.6,机身厚度为9.8mm,4GB ROM+1GB RAM,内置存储是16GB。

8、华为mate8

2015入手了第一款4G手机华为mate8,一直用到现在还能用,期间换过一次电池,用了五年了。华为确立高端旗舰机型之一。自此决定选手机直选华为了。


屏幕:6英寸1920x1080像素

前置:800万像素 后置:1600万像素

电池:40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

9、华为P30pro

2019年7月,入手了华为P30pro,这款手机是在19年上半年上市的,手机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是华为拍照手机的经典旗舰机型。P30 Pro则升级为徕卡四摄,包括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4000万像素广角镜头(F1.6)、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F3.4)、TOF景深镜头。

P30 Pro的其他主要亮点:麒麟980处理器、GPU Turbo 3.0、4200mAh大电池和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AR测量、智能车钥匙(宝马)、3D建模、NM扩展卡、双频GPS、高性能蓝牙5.0、双4G双VoLTE。


目前我已经把系统升级到Emui10.1增加了不少用户体验。

以上就是这么多年用过的手机,平均两年换一款,直到华为手机后。有没有你的回忆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