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到底能开多少公里(三菱帕杰罗能开多少万公里)

每个人买车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车的耐用度,毕竟大家买车是为了方便,而不是为了动不动就去修理厂,但是汽车在开了几年之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毛病,到底有没有那种皮实耐用的车呢?还真的有,只是一般的人很少人发觉。小编在充分走访了修理厂师傅的基础上,推出这一篇干货!下面的这几款车,据修车师傅说每一款都能轻轻松松开一百万公里,堪称皮实耐用的车的典型。

本田雅阁

如果说到了这跑得最快的车,很多人都能想到布加迪,但是如果说到这好的发动机,或许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哪一个品牌,本田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先进的,本田雅阁更是本田的当家花旦,自从引进中国以来就深受喜爱,一直到现在已经推出了九代,每一代都堪称经典之作,虽然不像宝骏310这样火,一直都处于风口浪尖,但是本田雅阁的销量还是非常惊人的,而发动机好,重要的判断因素就是稳定性,本田的发动机非常稳定,因此故障率也低,据修车师傅说随便开个几十万公里都不用大修。

三菱帕杰罗

这款车的名气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高,但是并不代表它的性能差,实际上它是越野神车采,用了全进口的发动机,因此在性能表现上没话可说,虽然相对来说没有丰田普拉多知名度高,但是在越野性能上一点都不比丰田普拉多差,如果手头资金不是特别充足的话,这款车绝对是个选择,根据车友表示,这款车非常耐用,就算是非常恶劣的沙漠环境,也可以轻轻松松开个十几万而不需要大修。

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或许不像日产阳光等产品知名度高,但是途乐是非常有名的suv,也是维和部队的指定用车,试想,很多维和部队在国外的时候都开日产途乐,可以看出这款途乐的通过性有多强,不管是性能还是稳定性上都比其他的车要好很多。

如果你也在考虑买车,而且是想买一款足够耐用的车的话,那么以上这三款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根据无数车友及修车师傅的口碑验证,这几款车都可以轻轻松松开上一百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