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泉州优惠多少(丝芙兰有雪花秀气垫吗)

7月1日-7月31日,安庆恒美东风日产 【放暑”价“瓜分1亿消暑福利金】

暑“价”礼:劲客限时4500元消费券

幸福礼:轩逸组合限时2000元消费券

双全礼:购置税全免,限时送全险

医护专享到店优惠3000元关怀福利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 可以享受东风日产金融给您带来的0利息或者超低利息贷款哦!

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12期-36期0利息贷款。

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60期超低利息贷款。

手续方便快捷,仅需身份证、驾驶证即可贷款,三个工作日即可提车回家。就算您在家,我们也可以帮您贷款成功,无需您东奔西跑,解您后顾之忧。

本次活动覆盖东风日产全系包括:天籁、逍客、轩逸组合、骐达、蓝鸟、劲客、e-POWER、奇骏、楼兰、途达

东风日产安庆恒美4S店秉承以售后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周到优质的服务让每位客户满意为不变的宗旨。舒适的购车环境、完善的售后服务、纯正的零部件使广大用户从购车、 保险到维护保养、24小时施救、车辆定损理赔等全过程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

【公司名称】:东风日产安庆恒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庆市大观区丁香路22-1号(大观区人民法院对面)

【路线指引】:乘坐13路、411路到大观区人民法院

【400免费VIP热线】:400-171-7639

活动时间2022年7月13日 至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