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保险能返多少点(现在买保险返多少点)

很多车友都有一个误区:4s店卖保险贵

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4s店保险的那些事,买新车的车友第一年都觉得4s店强制上保险很贵,所以第二年买车险的时候大多数都不会考虑4s店!其实第二年,第三年或者往后的几年4s店的保险是最便宜的!

这个图上平安公司算的,大概能反10%的现金佣金!实际交4700+

这个是奔驰4s店算的,实际缴费4700-还赠送两次保养!1a+1b价值3700块钱

还有很多车友说BBA买得起,保养不起!如果你看懂了我说的,就知道不但4s店买保险比外边便宜而且保险几乎不花钱!!!

有些车友还有说朋友,亲戚在保险公司上班,所有佣金都会返还给你,你可以试试,就算把所有佣金都返给你,你算好后拿去4s店算!最后无论怎么算都不会比4s店划算!!!

奔驰4s店买保险还有一个优惠点大家有可能不知道,那就是续保前移!下次再分享续保前移到底是怎么个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