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涡轮压力多少钱(320涡轮减压)

保时捷Macan与卡宴相比,更便宜的价格让它成为了许多人选择的理由。今天升级的是21款保时捷macan 2.0T,坐标上海。搭载2.0T的三代 EA888发动机,和奥迪Q5上是一样的,从账面数据来看表现并不出色,甚至不少车友会觉得有点小马拉大车,原因不外乎2.0T车型的血统论。

车主吐槽1-2挡有顿挫,起步响应不够快。其实基础版的动力已经够用,只是缺乏更优秀的驾驶体验!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牛米,官方零百加速6.7秒。

到店的一台车,下小雨车有点脏,帮车主洗了一下车。

洗完给它写入95油的一阶特调程序。

经过上海总部技术总监的初步审核,和德国工程师共同确定调校方案。根据环境、油品、大气压力、车况等,对点火角、点火脉宽、进气压力等等多个参数,重新优化调整。

路试分析日志,确保程序的稳定,接着是反复路试、01测试,有条件就上马力机。不满意重新调校,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也是特调的魅力所在,边开边调,车辆压力、点火角等信息一览无余)

经过二次微调 ,做到了320匹 470牛米。涡轮压力和点火都很不错。

零百测了一下只提升了0.5秒,好在体感好了不少。

车主反馈:“感受到澎湃的动力输出,一脚油门就能带给你痛快淋漓的推背感,顿挫消失了,动力响应十分积极,变速箱升降档干脆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