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英朗油耗是多少(12年英朗油耗是多少)

不少年轻消费者在首次购车时,对于汽车的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有着不同的需求,所以各大车企为了能够提升自家车型的竞争力,也是进行一系列优惠政策去提高性价比。在我看来,别克英朗就是在市场当中比较厚道的车型之一,根据数据显示,英朗目前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最高配已经降至8.59万起,所产生的市场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

英朗的设计定位,是紧凑型的家轿,从最初的定价可以看出,它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是中低收入的家庭。英朗的总体实力并没有被价格所拖垮,而是保持一个良好的水平,因此性价比高成为了它在同等级别的竞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良好的收益,2020年就获得了售出4万台的好成绩。



别克英朗作为别克旗下的销量主力车型,一直以来都有着出色的颜值,前脸部分采用了别克家族最为经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辨识度,两侧开眼角的大灯组也是很吸引人的,内部的灯带在时尚当中还透露出几分精致感,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总体设计风格是简约低调的,配色是选用了别克的拿手好戏——上米下黑的搭配。加上严丝合缝的做工,英朗内饰的质感算不上最好,但是也不会有低端的感觉。当然,仪表盘的视觉还是一个值得改进的地方,下方的塑料盖在一定的角度上会挡住了部分信息的显示。

从侧面上来说,别克英朗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双腰线的设计能够将侧面的修长感和立体感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轮毂的设计也非常好看,尾部的布局比较紧凑,线条运用也较为简单,不过尾灯的设计非常精致,而且还采用LED的材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英朗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1798×1464毫米,轴距是264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当中也是属于中上水准的,而且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宽敞。



为了照顾不同的动力需求,别克英朗可以分为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3T发动机,同样是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混动版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油耗只要5.3升。

油耗低也是英朗的一大特点,官方公布百里耗油为5.9L,这样的低油耗对于中低收入家庭来说实在是太友好了。高经济性可以降低每月的养车压力,这个吸引力确实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