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350福康机多少钱(欧曼gtl430福康发动机怎么样)

【卡车之家 原创】福田作为国内老牌的卡车生产厂商之一,其旗下的产品备受卡友们的关注,其中欧曼GTL系列车型自从上市以后,在国内的市场一直保持着让人信赖的品质及良好的口碑。

本期卡车之家给卡友们介绍的主角就是福田欧曼GTL 6×4牵引车,该车型配置有福康X13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12挡AMT,且在济宁地区售价34万元左右,具体整车表现如何咱接着往下看!

● 奔驰银涂装 外观设计经久不衰

车顶配置有配置有原厂导流罩,可自由调节高度和后面的挂车货箱相匹配,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

后视镜采用一体式设计,同样是为了降低风阻,提高燃油消耗率。后视镜还配置了电动调节及电加热功能,在雨雾天气行车,不用担心后视镜被影响而造成视野丢失。

● 采用凸地板驾驶室 内饰配置豪华

操作台是采用半环抱式的设计,主要的功能区都是偏向驾驶员这边,这也是为了驾驶员可以更好地操作。

● 福康X13国六520马力 匹配采埃孚12挡AMT

● 小结

综合看来,介绍的这款福田欧曼GTL比较适合长途干线物流运输,不仅搭配了大油箱和小速比后桥,还有福康发动机及采埃孚AMT变速箱的动力链配置。目前,该车型在济宁地区报价34万元左右,如果结合您的实际购买力以及实际工况,这款福田欧曼EST重卡能符合您的标准吗?(文/刘如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