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3是什么意思(59413什么意思)

现实生活中,我们见到路上行驶的车大多数都是那几种。事实上有很多不为常人所知的豪车,甚至大多数人都没有机会见到过。下面的这11个车标,如果你认识3个的话,你绝对算是资格的车迷了。要是能认识5-7个,那绝对算是汽车始终,整日泡在各种汽车论坛里的人。要是能认识8个及以上,那本人也真心只有甘拜下风了。

01. 奥兹·莫比尔(美国):由美国汽车业开创者之一兰索姆·奥兹建立于1897年,是美国车坛最古老的品牌,经过107年的风风雨雨,于2010年6月完成了它的“收官之作”。


02. 嘎斯(前苏联)

嘎斯是对前苏联“高尔基”汽车厂生产的汽车的称呼,是前苏联汽车工业的支柱。

03. 拉拉其

Laraki是非洲国家唯一的汽车制造厂,并以生产超级跑车闻名,还是日内瓦车展的常客。最经典的当数2004年推出的“Fulgura",装备奔驰V12发动机,最高车速350km/h,0~100加速3.4S,这就是非洲人自己的超级跑车。

04. 利斯特(英国)

在国内,大家都认识阿斯顿·马丁,却很少人知道利斯特这个品牌,其实它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跑车品牌之一, Lister汽车公司坐落于闻名世界的剑桥,于1954年7月30日成立。

05 西尔贝

西尔贝是一家很年轻但起点非常高的超跑公司,总部设在华盛顿,它的成立旨在只打造高端的超级跑车系列,旗下的Tuatara最快速度可达443km/h的极速。

06 庞蒂亚克

庞蒂亚克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其前身是1907年的奥克兰汽车公司,1931年改为庞蒂亚克。2009年4月29日,通用正式宣布砍掉庞蒂亚克这个品牌,拥有102年历史的庞蒂亚克从此消失。

07 Duesenberg

这个完全没有考虑行人碰撞安全的LOGO属于1934年的Duesenberg J 型车。Duesenberg是曾经的一个美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如果行人没有注意到一不小心就会受伤了

08. 普利茅斯

普利茅斯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主要生产价格低于道奇和克莱斯勒的车型!尽管为克莱斯勒带来了活力,这个汽车品牌最终还是被抛弃!

09. 水星(美国)

水星品牌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福特汽车公司唯一自创的品牌。水星一直以来都是创新和富于个性的美国车的代表。

10. 土星(美国)

大家知道通用旗下有别克、雪佛兰,不过却不知道土星这个曾经辉煌的汽车品牌。这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尽管曾经无比的辉煌,不过如今却再也见不到其身影了!


11.罗孚车标

罗孚是一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创立于1878年,因为它和荣威有点渊源,所以不少人也有听说过。Rover-罗孚意思为流浪者或领航员,它的命运就像名字一样,从贵为英女王的专用御驾声望并驾与劳斯莱斯,到落魄的被多次转手易主,现今距它诞生已经整整一百多年了。

11个车标已经罗列完,你猜对了几个?你敢把自己的分数在评论里写出来吗?跟大家比比看,谁才是真正的骨灰级车迷?

1-2分:车迷

3-6分:神级车迷

6-11分:骨灰级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