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上奔腾b50多少钱(汽车奔腾b50多少钱)

汽博会上,很多参观者都是抱着买车的目的来看车,参展商们也会通过大幅降价,吸引参观者的眼球。不过,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一些初级创业者手头的钱并不充裕,只能买10万元以下的车,那么,这个价格区间,有哪些性价比高的车型呢?

记者直接找到96.8交通之声的主持人王巍,表明来意。做了多年汽车节目的王巍,立马给记者推荐了几款10万元以下性价比高的车。

推荐一: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依然采用的是阿斯顿马丁的大前脸,脸年轻人一看就很喜欢,同时它1.5L的自然吸气,动力有保证,而且空间又比较大,它是一个越级尺寸的A级车。

记者也到福特展区体验了一下。这款车车轴距为2.685米,整个中控台看着比较简洁,跟福克斯,包括新蒙迪欧都不太一样,而且它还有一个设计,手机连着车载蓝牙,它直接有按键,比较方便的。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万-11.98万 汽博会优惠9000元。

推荐二:长安悦翔V7

它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像美人鱼的一个造型,年轻人对于外形,第一眼很看重。再看这款车的内在,它除了最低配没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倒数第二的配置,已经开始标配了这两项,在东北,非常具有决定性的汽车被动安全设施。

记者体验时发现了该车的一个特点,打开车门,在中控上方有一个7寸的电容显示屏,工作人员介绍,在很多B级高档的轿车,才有这样一个配置,这款车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高。

长安悦翔V7 指导价6.09万-8.69万 汽博会优惠6000元。

推荐三:奔腾B50、新宝来、新捷达

奔腾B50是长期在销售的一个车型,今年宝来和捷达也推出了自己的最新版本,价格已经靠近10万元这个区间,如果一个城市有它自己的主机厂,就是我们的总装车间,它的配件,以及配套还有售后维修,会有很大的便利性。

奔腾B50 指导价9.28-12.28万 汽博会购车可享7.5折

新宝来 指导价10.78万-16.07万 汽博会优惠2万-2.1万

新捷达 指导价8.28万-11.98万 汽博会优惠1.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