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宝马745值多少钱(07年宝马745值多少钱)

每个年轻人或多或少都喜欢名贵物品,也都有点儿虚荣心,不过在日常生活中年轻人应该懂得理性处理事情,否则后悔莫及,这样的案例其实有很多,图中这辆宝马745i就是一例,车主小哥是一位98后的年轻人,大学毕业不到半年,喜欢汽车,于是花了2万元从二手车市场上买了这辆宝马745i。

这是一辆2003款的宝马745i,此车属于当年的早产车型,于2002年7月份上牌,当年落地超百万元,妥妥的高端豪华大型轿车,对比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级,小哥在接手时此车已经行驶了18万公里,当时车商表示此车的车况很好,基本不用更换零部件,直接开就行。

因为二手车商把这辆宝马745i夸上了天,且在小伙虚荣心的驱使下,他花了2万元买下了这辆老宝马745i,从此成为有车一族,每天开车上下班,同事们也表示很羡慕,毕竟当年这辆宝马745i也风光无限,如今依旧典雅板正,百万级豪华车名副其实,气场依旧不是当下10万级紧凑型轿车能及的。

小伙买到这辆宝马745i后也花了很多心思在它身上,更换轮毂,增加侧面L型套件,整体大翻新,质感满满,高级豪华车的气场犹在。行驶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小伙也表示虚荣心得到了 很大的满足,当时感觉自己已经处于巅峰状态,也没有在意每个月的花费。

如今半年过去了,小伙的存款所剩无几,他表示很后悔,因为每个月在这辆车上花了很多钱,还经常需要修理,所以每个月都需要花费几千元,有时候需要花费上万元,而且只是小打小 闹,一般人真的开不起,现在他表示放下虚荣心,打算把这辆车卖了,然后好好攒钱买辆十万元的代步车,踏踏实实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