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系统官网是什么(华为系统官网首页)

在今天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EMUI11新系统与华为鸿蒙2.0系统,现在华为EMUI11新系统已经开启内测升级更新,华为P40,华为mate30系列等10款手机第一批可以升级更新到EMUI11系统,现在很多用户已经接收到了EMUI11系统内测升级更推送。



除了今天还有一个新系统就是华为鸿蒙2.0系统,鸿蒙 OS 2.0 系统今天面向大屏、手表、车机发布开发者 Beta 版。



对于大家关于的鸿蒙系统手机版也有了答案,华为将会在12月发布华为鸿蒙2.0系统手机版,而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 2.0,现在华为鸿蒙 OS系统官网已经上线,同时提供鸿蒙 OS系统源码下载。



从 9 月 10 日起,HarmonyOS 将面向大屏、手表、车机等 128KB-128MB 终端设备开源,2021 年 4 月将面向内存 128MB-4GB 终端设备开源,2021 年 10 月以后将面向 4GB 以上所有设备开源。

对于华为老机型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所有可以升级到EMUI11系统的华为智能手机都可以升级更新到华为鸿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