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MX50摩托车多少钱(mx500摩托车价格)

马自达MX-5于1989年问世,虽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相对便宜的售价和灵活的操控感受,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短短四代车型的时间,就成为了汽车媒体报道的\"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马自达在MX-5车型命名上采用了NA-D的代号,最开始的几款车型并没有正式引入国内,只有NC车型正式进口到国内,当年的新车指导价为29.98万,后期曾经有过较大的优惠。不过呢,由于国内的NC车型均为硬顶敞篷,所以车身重量相对高,在很多车迷眼中并没有NA那代车型经典。

而时间来到2016年,当设计师透露出第四代MX-5照片的时候,很多车迷为之震惊,小眼睛的车灯设计特别迷人,更重要的是回归了软顶敞篷的设计,让车身重量变成了家族最轻。

不过呢,新款车型已经面世两年了,始终没有正式引入国内的计划,这也让车友们只能通过其它渠道购买这辆\"小精灵\"。盼望着盼望着,就在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消息,这款经典的日系敞篷跑车将于2018年4月正式引入国内。

什么?起售价38万?限量500台?相信一分钟之前你还满脸期待,现在就会变得郁闷了起来。本来马自达MX-5就是\"廉价\"敞篷跑车的定位,在美国的起售价是17.23万人民币,来到国内后竟然要卖到38万?

在这里需要说明一下,从上述发布会现场的照片来看,被标注38万价格的车型为MX-5 Sport版本的手动挡车型,通俗来说就是入门版,这款车型没有17寸的大轮圈,也没有Bilstein避震,也没有LSD限滑差速器,甚至连中央的多媒体屏幕也可能不是标配。可谓是非常斋的一个版本。

而说到限量这个话题。在很多车型上市的时候,为了让感兴趣的车迷觉得这辆车比较珍贵,会推出限量版车型,但是MX-5在国内的限量显然不是推出定制化产品。更多的原因可能是觉得销售量不会太多,就像当年高尔夫7R旅行版发售的时候,据说只给了国内70台的配额。

而马自达或许也有这种顾虑,虽然MX-5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受欢迎,销量非常大,但是在中国可能并没有太高的销量,不如进行限量销售吧,这样让买到的车主更有荣誉感,而且售价也能提高一些。除了上面这些原因之外,限量销售也可能是受限于某些政策,毕竟马自达MX-5的车身重量对于发动机排量来说,可能不适合某些法规吧!

当然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虽然丰田86在国内停售了,但是手动豪华版的指导价只有27.78万(停售之后,某些经销商进行了加价行为)。相比而言,马自达MX-5就显得不厚道了。27万买一辆丰田86,可以花10万改装。花38万买一辆最低配的MX-5,已经没有钱来改装了。

更让车迷无语的是,马自达MX-5在美国的起售价是17.23万人民币,而到了国内不仅翻了一倍,而且还是限量销售。本来是一辆人见人爱的小跑车,还没进口到国内就被加上了一些\"怨言\"。如果明年4月份上市之后,要花费38万去买一辆\"廉价\"跑车,你会为它掏腰包吗?

既然入门版车型可能达到38万的起售价,那么像RF这种硬顶版,可能会卖到50万了吧?不知道马自达有没有这种信仰的光环,让粉丝们为其埋单呢?相比而言,某些平行车进口商的售价,则要相对厚道了,而且不需要苦等到2018年才能提车!

当然了,目前看到的售价信息并未经过官方的证实。但是业内人士透露届时并不会有太多的价格变动。所以想玩车的朋友们也不必苦等了,与其等厂家来给大家正式引入,不如自己先玩起来了!

最后,让我们再来欣赏一下从NA到ND代目的各种改装案例吧!初代车型萌萌的样子,看完之后真是萌化人心啊!相比而言,开着NA更容易撩到妹子吧!

38万起售价,你会买什么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