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车身自重多少(荣威rx5车自重是多少)

大家好,这里是大众家用汽车,每天分享一些最新的汽车资讯以及汽车购车指南,以及车主经历及驾驶感受,帮助每一位朋友全方面了解汽车。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88-14.88万

车主一动力:我现在就是一直用标准模式在开,因为试了经济模式,觉得吧就是油门确实是反应太慢了,还是标准模式跟舒服一些,加速的时候动力来得也及时,当然运动模式下是很牛掰,发动机一直在高转速区间,加速能力还是很充沛的。

车主二动力:整个车在路上行驶起来很平稳,在高速路上超车的刺激也是小五能给予的,超车超轻松。

车主三动力:发动机的加速性能挺不错的,尤其是中段,深踩油门爆发力很强,能获得比较充足的推背感,平常用起来绝对够用了。

车主四动力:加速猛,带涡轮的发动机就是不一样,我还特意买的手动挡,操控爽,高速上超车是真的爽。

车主五动力:动力方面满足家用没有问题,偶尔满载的情况也不会成为动力的负担,前段时间跟朋友一起出去户外,虽然地形比较复杂,车上带的东西比较多,但是也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脱困能力,通过性在城市SUV里面应该是可以排在前面。

车主六动力:这辆车的动力非常的好,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就是有爆发力,发动机的转数攀升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涡轮介入工作,从某种意义上讲是增加汽油的燃烧,输出的动力就会明显增大,我很喜欢这种暴力输出的感觉。

车主七动力:一般情况下我都会用经济模式去开,毕竟在这个模式下面油耗更低一些,当然也不是说不会用到运动模式,有时候比如说自己一个人出去啊走高速啥的,也会用到运动模式,总体上说呢不管是哪种模式,这个车的动力都还是比较的积极的。

车主八动力:车子启动到起步的时候很有力,我不需要踩很多油门就可以使车子顺利起步,至于上了高速之后的提速,特别是后半段加速很快,超车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出来。

车主九动力:1.5T的发动机动力满足我的日常需求,加速快,就算开着空调也基本上感觉不到给动力带来影响。

车主十动力:起步还是很顺畅的,满载动力也是挺强的,不会有肉感,开起来很轻松,车子的加速平顺性很好,换挡反应也是挺快速的,顿挫感什么的几乎感觉不到,1.5T的排量还是比较强劲有力的。

车主十一动力:RX5的马力我感觉是比较大的,起步的时候感觉还有点抬头的感觉,要是动力不足应该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好了,今天大众家用汽车就先聊到这里,您对这款车怎么看呢?欢迎朋友的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