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和16t省多少油(20l和16t哪个省油)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家家户户都打算买一辆汽车。走亲访友外出办事方便,但是现在汽车的种类增多,新人小白进入车行很难保持冷静头脑明确知道自己需要的车款。就比如很多要买车的人都在问1.6T和2.0L差距有多大?内行人一说,许多车主不禁感叹:难怪我车这么费油。

其实搞清这个问题就要明白它们到底表示的是什么,我们常说的一点六T其实是涡轮式发动机,因为相对于后者1.6T发展较晚一些。它的产生意味着汽车动力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相对的、动力大了也表明需要的油耗增高。不过对于喜欢高性能的人来说,他们非常喜欢。认为汽车就要马力大开的快,但真的是这样吗?我们再来了解一下2.0L。

2.0L就是自吸式发动机,它的发展更早技术方面也更加的成熟。由于自身发动机的原因,这种类型的车一般动力比较小,在上陡坡时会明显感觉到吃力。相反的动力小也就说明耗油量低,如今一些日系车就采用它造车的比较多。虽然上坡不给力但是在平路上行驶却极其稳定,舒适感明显。

所以怎么买车,选哪一种车型还是看个人需要。如果我们家用的话推荐上还是倾向于选择2.0L的,毕竟现在油价虽然降低了但一个月下来还是一个很大的开支。然而有的人就是明明家用,根本无需太强的动力反而购买了1.6T的车,到最后总是抱怨自己的车耗油如何大,这就是在选择上没有做好。不过任何汽车开的时间一久都会出现用油变多的情况,这并不是说明我们的车就本该如此,而是车内积碳捣的鬼。

汽车积碳是很多人都为之困扰的事情,因为不管多好的车加多好的油都无法避免。每当去4S店保养店员总会提出是否清理积碳的问题,倘若一旦点头几百块钱就被4S店给挣了去,而且他们清理不干净一段时间还得有。如果不管不问,汽车积碳会导致怠速不稳、发动机抖动以至于耗油变大动力也大大减弱。这让车主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不过一些老车主就比较懂行。往往都是自己用燃油宝亲自清理积碳,干净又方便。

燃油宝用法很简单,只要在加油的时倒入一瓶就行。加入后开上一段时间,由于它会加剧燃烧室内燃烧,更充分的燃烧汽油从而清理车内积碳。一段时间过去汽车性能恢复,连油耗也会降低做到保养汽车的作用。网上39元可以买到8支,既实惠效果又好用。从此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汽车因积碳而产生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