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新君越多少钱(14年的君越多少钱)

【十堰绅协18年别克老店,上汽通用五星级经销商,现车多,优惠更多!】

别克君威,全新别克君威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完美结合了轿跑车的灵动和高级轿车的稳健姿态。全新的车头设计更具潮流动感之美,飞翼镀铬饰条左右延伸至LED日行灯,形成更为直接的贯穿效果。单个灯组由20颗LED提供光源,近光灯和远光灯组采用双反射碗式设计,照明范围更大、效果更清晰。全新别克君威采用展翼环绕式大内饰,细腻的材质结合精湛的工艺,打造越级的动感豪华体验。长轴距带来更好的后排空间,显著增加的膝部空间,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具备智能档位诊断功能,能根据工况主动判断和执行档位切换,防止误操作,确保行车安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

多功能控制区操作便利。同时集成换挡拨片,自由掌控档位切换。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带有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并首次加入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能迅速中和车内灰尘颗粒,杀灭有害病菌, 有效净化座舱空气。首次搭载无线Apple CarPlay,将iPhone更便捷地与车机相连,即可开启路线导航、拨打电话、收发信息、收听音乐等。

君威 GS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搭载众多先进动力科技,实现低速高扭矩、高速大功率等特点。百公里综合油耗6.6.L,下降10.8%。配合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起步和加速响应全面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实现澎湃、顺滑、高效的动力体验。君威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采用中置直喷技术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高效组合,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潜能淋漓释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3L。全新设计的底盘架构前8点后4点连接的全框式副车架为底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显著提高整车刚性,同时得益于车辆H点离地高度降低29mm。

首付10%低至3.58万,四年惠贷月供低至1506元(年供44326元),五年标贷月供低至3016元◆到店试驾可享精美试驾礼包。◆一张驾驶证即可轻松办理,最快当天可提车!◆门店地址:十堰市天津路天府粮油前加油站对面。(仅此一家,别无分店)◆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十堰绅协专注别克18年,专业可靠,值得信赖!

是的,您没看错!有现车!有现车!有现车!重我的事情说三遍~

购车首选中国正通汽车集团旗下4s店,让您轻松买车!放心用车!

现下现车充足,保量供应,蓄势待发,惊喜来袭,期待您的光临!

★【邀约进店礼】邀约进店即可领取精美到店礼一份. (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试驾礼】到店试驾可享受精美试驾大礼包。

★【金融礼】活动期间专属金融购车方案,尊享18期免息60期低息;更小压力。

★【订车礼】花更少的钱,享更好的服务,凭网络销售顾问接心短信,订车即享千元精品大礼包;

★【置换礼】部分车型置换可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免费评估、置接一条龙服务!

★【转介绍礼】老客户转介绍成劝订车即享专属福利!

★【网上价格针对网络客户】不包括展厅自然进店客户,点击“询价”有惊喜!◆24小时咨询电话:1705659326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徐家沟村2组62号

十堰绅协别克隶属中国正通汽车,正通汽车(1728.HK)是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同时也是目前上海通用别克汽车在十堰地区唯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汽车专营店。2021年8月31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正通汽车单一最大股东,标志正通汽车正式进入国贸控股集团,成为国贸控股旗下控股的第四家上市公司

十堰绅协18年以来,服务了15000多位别克车主,凭借这全新的经营机制、精细的专业化管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迅速的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公司主要经营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品牌系列车型,包括全新英朗、阅朗、GL6、威朗、昂科拉、全新一代君威、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全新一代GL8等十大车型。同时也是十堰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家4S店,同时在整车配件、质量担保、索赔、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方面提供快捷的专业化服务。

十堰绅协13500多位别克车主的共同选择,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徐家沟村2组62号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6日 至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