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心是什么手机牌子好(两个心那个是什么牌子)

LOGO大师整理编辑(ID:logods)

图片来源:魅族科技官方、网络


近两年,国产手机品牌-魅族的出现频率非常高了,不过不是因为手机。


去年因为发布“欢迎苹果用户”海报,吸引了一波关注。


今年发布魅族PANDAER LOGO,还顺势发布了不少的潮流单品。


甚至推出了苹果手机壳,引起不小的争议。

(所以这是打不过就加入?


而近日,魅族又有新消息了!这次和苹果无关,而是——


吉利旗旗下公司星纪时代

官宣收购魅族




#01

魅族被吉利旗下星纪时代收购,并发布“心”LOGO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被收购消息的公布,魅族官方微博也更新了疑似新LOGO的头像。


众所周知,魅族原本的LOGO追求极简风,所以是直接以品牌拼音“MEIZU”为主,其中字母笔画的拐角处进行了统一成具弧度的设计,使其不至于太单调。


而新LOGO,变立体了!


新设计保留了原本的字体LOGO,只是背景加入了立体材质元素。由红色搭配黄色的圆状元素,通过重叠组成一个心形造型。


其中重叠的部分根据现实变成了橙色,视觉上呈现出一种透视效果。


增添了彩色的心形元素为背景,先不说设计得如何,至少让品牌形象不至于太单调而是更加突出。毕竟魅族原本的LOGO直接是以拼音“MEIZU”设计,你能看到多少字母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


而随着官宣消息的公布,魅族还发布了宣传语“心魅族,新出发”。所以,这新LOGO的设计是为了呼应主题?


不仅是魅族科技的LOGO变了,还有魅族手机操作系统Flyme,LOGO加上了心状元素为背景。


甚至是前面提到的潮电品牌-魅族PANDAER,熊猫图形元素背后也加上了新元素,整个立体感更加明显了。


这个“心”元素不仅起到传达品牌“用心做产品,新开始”的含义,还在视觉上更加统一从而达到到更方便管理旗下品牌的目的。


目前官方渠道只是换上了这新LOGO作为头像,后续在各个渠道上是否会继续沿用新设计,还有待观望。也不排除是为这次被收购的消息,设计的一个活动宣传新LOGO。




#02

从市场环境看魅族被吉利收购


其实魅族被吉利收购,联合一起运营品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手机厂之间的激烈竞争,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前有苹果、华为这些地位稳固的老大哥。像苹果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能轻轻松松上热搜,引来围观。


后有活跃的小米,因为换LOGO而收获一大波流量,也让大众对这个品牌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了解。


这些手机大厂各有优势,有的品牌做得好、产品做得好,有的营销做得好。在这种大环境下,很多手机厂已经默默淡出了众人的视线。甚至最坏的结果,就是像锤子科技那样退出市场。


而魅族被吉利收购,也是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可以借助吉利的资金与技术实现产品更好的发展。就如两位负责人所说,智能汽车和智能手机在未来必定是呈相互融合的趋势发展。


我们不妨期待一下,被吉利收购后的魅族,后续发展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今日话题:

你怎么看魅族被吉利收购一事?

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