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15t多少钱全部(蒙迪欧15T多少钱)

近几年福特在国内市场中高端轿车领域整体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并未推出新一代车型,老款车型的竞争力和产品力不足,基本已经退出了主流行列,当下福特着急了,唯一的经典B级车蒙迪欧落至12.99万,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82匹马力,与主流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和大众迈腾等车型,能够有一战之力,但是在销量表现上差距还是非常大的,福特近几年的重心主要放在了SUV车型上,推出了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和福特领裕等车型,所以让轿车的发展受到了阻碍。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在国内市场近几年来,主流的B车当中竞争力大幅度下降,早期还能够凭借外观颜值获得一席之地,当下的同级别车型,尤其是丰田凯美瑞这样的主流车型,外观颜值非常突出,无论是面向年轻消费者还是中年消费者,都能够满足审美要求。


同时福特蒙迪欧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很难拿出优势和竞争力,虽然屏幕尺寸很大,但是整体的风格过于传统,缺少了科技感和时尚感,展现出的依然是稳重和传统的气息,并且作为标准的B级车,福特蒙迪欧的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相比大众迈腾等车型有着一定的差异性。


福特蒙迪欧一直与油耗挂钩,作为美系车型油耗表现相比日系车型和德系车型略显逊色,但是同样带来的动力表现和驾驶感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在目前的国内市场,虽然整体的竞争力不足,但是展现出了一定的性价比,毕竟车型已经退至10万级别。

总结:目前的年轻消费者对于B级车的选择还是非常丰富的,除了主流的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凯迪拉克CT4和沃尔沃S60这样的二线豪华B级车价格水平也在逐渐的下降,也成为了很多年轻人关注的对象,所以福特蒙迪欧的竞争力明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