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力电动车多少钱一台(蓝力电动车价格及图片)

闲暇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一周总是过的那么快

过去一周有啥新鲜事儿

二三里资讯带你一起重温

安康一周(1月4日-1月11日)热点新闻!

1、【年轻与梦想相遇,从警路上一直与信念前行!】

18岁就入伍成为一名野战兵的吴杰,从小就是个活泼外向、多才多艺的男孩,2017年冬天,为了追寻一个嫌疑人,我与同事在荒郊野岭待了三天两夜,晚上困得不行只能在寒冷的路边相互依靠,不敢合眼,带的食物不够,饥肠辘辘的时候听到外婆去世的消息,但是我什么都不能做,每次出警所有人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能有一丝纰漏,那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出警。”认真负责、敬业的品质受到单位一致好评,出色、积极的工作表现让他没多久便担任起反恐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的职务,还先后被评为全县优秀民警、全市优秀特警。2017年调岗到石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吴杰说:“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警察,从来没有变过,如今实现了,在工作中成长了很多,现在的心愿就是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贡献、希望自己不断进步。”

2、【安康一留守老人靠打零工赚生活费,施工中受伤五个月拿不到赔偿费】

57岁的刘元(化名)是一名留守老人,两个女儿远嫁外地,她与常年卧病在床的老伴儿相依为命,平时靠给工地打零工赚取生活费,虽然日子过得紧巴巴,但总算还凑合,谁料8月份工作中一场意外,让她突然受伤无法从事体力活,从此断了经济来源,这笔赔偿款也迟迟没有到位。核磁共振检查完显示左膝半月板变性、左侧髌骨、胫腓骨上段及股骨下段水肿样、关节囊少量积液、腘窝囊肿。自此刘元就无法从事重力活动,一直卧床吃药,但是长期服药带来的副作用也让她痛苦不堪,一度出现心慌心悸症状,医生建议停药去做理疗,十月份老伴儿陪着她又来到汉滨三院做理疗:膏药、电疗、吊针、吃药,花费八千余元,打过数次电话拿不到公司的报销。刘元说:“除了8月份的检查和那部分的医药费,后来我再也拿不到治疗费了。”(2021-01-07)

3、【专业评审团走进安康九大行,互评打分结果咋样?快来瞅瞅】

2021年1月8日,\"2020安康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活动进入到银行互评阶段,安康9大银行分别选派一名工作人员参加专业评审团走访打分。此次专业代表团由安康九大银行分别选派一名工作人员组成,打分是从环境最温馨、办理业务最快捷、手机银行更便捷、便民服务最人性化、服务最热情、扶贫最给力、市民最满意七个选项中评比,总分为630分,打分环节结束,专业评审团还进行了交流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机会非常难得,终于能全面了解到每个银行的特色及亮点工作,从中学习到他行的先进经验及优秀的理财产品理念等等,从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中得到一些启发,更能促进各行之间良性竞争,友好交流。(2021-01-09)

4、【回音壁|红绿灯不亮、道路管道往外返臭水......这些问题已解决】

1月4日,里友爱旅游爱美食娟娟向二三里反映,三局医院大门口公交车站维修后,不下雨自己往外返臭水 , 臭气熏天。

➢➣回音

1月6日,安康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回复称,经现场排查,由于道路垃圾堵塞管道导致排水不畅通,目前已安排疏通车对此处管道进行了疏通,排水设施运行正常。

1月4日,里友吃个瓜向二三里反映,大桥路与育才路交汇十字路口西侧斑马线边行人红绿灯不亮。

➢➣回音

1月6日,安康市住建局市政园林处回复称,已迅速安排专业人员排查线路并进行了维修,目前红绿灯使用正常。(2021-01-06)

5、【药剂师给1岁娃写错用药剂量,安康市中医医院拒绝家长查看监控】

1月4日,奶奶王女士(化名)发现孙子童童(化名)有点咳嗽,小孩只有1岁,加上冬天感冒不容易好,不敢怠慢,王女士赶紧打了车来到安康市中医医院挂了门诊的专家号。好在专家诊断只是普通感冒,于是给开了一味糖浆和一味西药,拿着处方王女士到药房领了止咳糖浆和西药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接着便把孙子抱回了家,按照药剂师给药盒子上写的剂量给童童冲泡服用,定量的糖浆和1包半的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对此,记者还咨询到一位儿科医生,医生说:“如果小孩只有一次过量服用,可能会造成嗜睡的症状,等体内药物代谢完毕就会缓解,如果有服用两到三次,就需要再去做检查,没有长期过量服用一般不会对肝肾功能造成影响,当然,最主要还是要参考药品说明书。”(2021-01-05)

6、【冤枉吗?旬阳一个体户收购的红椿树被派出所扣留还要罚款?】

辛苦收购了好几个月的红椿树,突然被旬阳县铁桶寨森林公安派出所扣留,收到“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单”便不能再继续买卖这批木材,这事儿冤吗?

1月5日,夏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是一个个体户,平时在旬阳县做木材买卖生意,近期收购了约40立方的红椿树,于12月29日被旬阳县铁桶寨森林公安派出所扣留,并下发了一份“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单”,扣留到2021年1月4日,到了日期又接到一份通知单,称要扣留到1月10日。

记者看到,“先行登记保存证据通知单”写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七条第二款规定,决定自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4日对2.2米-2.4米林木予以先行登记保存,在保存期间内未经本机关批准,不得销毁或者转移证据。末尾盖章为旬阳县林业局。(2021-01-06)

7、【车放小区被偷 ,小偷抓住又放了车主:车没追回 赔偿也落空】

“2020年3月20日左右,从老家回到安康市汉滨区圆东小区发现停在小区楼下的陕G临0056302蓝力•尚领红色电动自行车不见了,而该小区没有物业,就报警联系到新城派出所,调取的监控显示,3月11日晚上一点钟左右,小偷把车推走。派出所要了我电动车相关手续 ,用于处理该事。十天后,小偷又进入该小区欲偷车,我立即打110报警,新城派出所民警赶来,小偷当场被抓住。”新城派出所回复周先生:“电动车的确是该小偷所偷,目前该车已被卖,未找到车主。”小偷被放 派出所:疫情期间,拘留所不收人“2020年4月初,邻居说该小偷又进了小区偷了隔壁业主的车,因该业主车手续不全,又是旧车,便没再追究。这时才知小偷被放出,问及派出所小偷被释放为何我的案件未处理,车也未追回时,派出所的答复竟是,疫情期间,拘留所不收人,案件也一直在处理审查中。”周先生对记者说:“12月31日,再次电话联系新城派出所事件进展情况时,对方问我要怎么处理,鉴于他们这点小事10个月过去了都处理不好,我打算拿出我的车手续去其他地方处理。”(L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