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香市影视城(寮步香市影视城门票多少钱)

东莞也有一个影视城,它就东莞寮步是香市影视城,位于寮步镇陈家埔村,与香市动物园和香市公园相接,北面与陈家埔古村落连成一体。是全球首创“穿越文化”影视基地,忘却尘嚣烦躁,还原您一个真实的明朝悠闲古人生活。香市影视城全身上下皆是“东莞基因”,城内一砖一瓦,把曾明了在《百年莞香》中虚构的场景变为现实的建筑,茶楼、香铺、码头、民居,完美展现了香市文化的精华。影视城占地面积近87亩,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以明清时期岭南建筑风格为主调,复原了一个明清时期香市古镇商贸繁荣的场景。

走进香市影视城,恍若穿越到五百年前。城内茶楼酒肆,官衙军营,香铺古玩,赌坊,青楼,贩夫走卒,商贾豪绅,文人雅士,侠女官宦,应有尽有,游客于城内‘兑币处’兑换古代货币用于城内消费。走进城内,入眼是一派青砖黛瓦、飞阁流檐,商铺林立、游人如织。

香市影视城的建筑是明清风格,以古时候的香市古镇为原型打造,景区内有茶楼、官衙、香铺、赌坊、青楼……走在其中,仿佛穿越到古代。在景区内经常能看到穿着古装的游客,和这些景致合影。

城内有许多设备需要在改善的,适合拍拍照片,逛逛散心,地方虽不大,但在当地还是一个玩乐的景点。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穿越的乐趣,平时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古装美女,现在自己也可以穿着打扮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