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原唱(想你的夜原唱是谁唱的)

王思聪成立影视公司,传首位签约艺人是孙一宁,啊这就挺无语的

网友发现王思聪成立影视公司,第一位签约艺人是被他怼的孙一宁,啊这……

王思聪大家都老相识了吧?虽然社交平台的介绍是“为人低调的网红小王”,可是这哥们做起事情一点都不低调好吗?他可是凭一己之力给大家贡献了很多笑聊!

来看看网友对他的高度评价,《想你的夜》原唱:关喆。著名翻唱:茜拉、张信哲、茄子、张嘉文、王思聪。这都多亏了王思聪那句,“宝 我今天去输液了 输的什么液 想你的液”!他现在真的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参加婚礼偶遇,都被网友调侃遇到了“想你的夜”!

别的不说,就他万达太子爷的身份,“霸总”一词绝对是可以的,直到被孙一宁曝光聊天记录,才知道原来他是个“舔狗”!用网友的话说他以一己之力拉高了“舔狗”行业的门槛!甚至有网友调侃“校长和凡凡可以同台竞技,谁是2021上半年年度最佳舔狗”,你们觉得呢?

王思聪和网红孙一宁的事情,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王思聪化身“无疫烦”给孙一宁刷了20万,结果发现这不是之前骗过我钱吗?重点四年他都没有彻底搞定孙一宁,于是两人在网上开撕了,孙一宁就曝光了和王思聪的聊天记录。

前前后后贡献了诸多笑聊,以前王校长都是diss别人的,没想到今年还没过一半,他自己先成为笑话中心了,就还蛮难看的。不过王校长是谁呀,照样出街,不过低调很多了,没有网红环绕周身了,取而代之的是男性友人。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毕竟王思聪也不可能一直被大家笑着啊!可是近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成立了影视公司,据传签约的首位艺人就是和他互怼的网红孙一宁!啊这……可真的是太无语了!不免让人觉得此前种种就是故意炒作捧孙一宁。

以前谁知道孙一宁?除了关注他的粉丝,现在冲浪的网友都知道了吧?而且在事情发酵后,她开直播,打赏都赚了上百万,先后又传出被杨天真签约出道,现在又传出被王思聪新成立影视公司捧,话题和热度还真的是一波接着一波,不亏哈!

虽然孙一宁也被挖出一些黑料。然而,黑料并没有消减网友们的热情,反而让她直播间的人气暴涨,收入直线上升。再不要说王思聪是纨绔子弟了,传媒公司花多少资本才捧红一个明星。他区区几页聊天记录就做到了,以为人家是舔狗,后来才发现自己才是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