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混合动力多少钱(蓝鸟混合动力汽车)

今天给大家聊聊最惋惜的一台车---日产蓝鸟。

经典的轩逸的销量还是挺不错的,而骐达展车也有,但是到店就没有看到蓝鸟这台车型,其实个人觉得蓝鸟上市的时候这台车型的销量应该是挺不错的,因为相比这台经典的轩逸,它的设计会更动感更年轻,其他方面东西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整体的销量表现确实是太差了一点。

更觉得蓝鸟的设计其实在当时看来还是挺有新意的,只是说在尺寸上确实没有做到很漂亮,之后的西玛就把这样的设计语言体现的更好一点,当然西玛的销量还是挺惨淡的,不过我咨询了一下现在那个蓝鸟的优惠情况,老款的20款的车型最低的手动挡版本优惠后是7万多块,价格真的是挺具有性价比的,不过20款车型现在已经是停产在售的情况,所以不一定所有的4S店都有卖的。



新款21款的车型现在只有两个配置的车型,现在的一降幅是1.8万元,现在都起步价是10.78万,整体来说我觉得性价比不能说特别的高,如果是你预算特别的充足,我肯定是建议你去买全新一代的轩逸的,但现在经典轩逸的销量和全新轩逸的销量是混合在卖,月销量大概能做到5万+的这样的样子,所以说经典轩逸的销量依旧是非常非常突出的,所以说这代车型也算是销量最大的贡献。

但我觉得蓝鸟现在没有起到关键的作用就挺奇怪了,因为我觉得买经典轩逸真的不如去选蓝鸟,还比他更为先进一点,但我觉得同堂在售的这些车型,如果你预算不缺,我是建议你买全新的车型,因为毕竟这么多年了,虽然说汽车的换代时间并不像手机那么快,基本一年就是一代的手机,但是车型的换代机会是五年到六年这样的样子。


所以说技术的一个提升还是挺大的,在安全性方面肯定全新的车型会比老款好,你预算如果真的是不缺的话,选日产的车型我还是建议你选全新一代的轩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