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手机运存能干什么(1g运存的手机能干嘛)

大家都知道,安卓系统都很吃配置,特别是随着一些APP的更新还是非常吃运存的。如今,如果想要流畅的在多任务情况下用安卓手机,没个6G运存还真有点吃不消。

不过呢,此前在安卓发布8.0的时候其实还推出了一个安卓系统的分支,虽然没有引起很大的重视,但是的确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就是Android Go。简单说它属于轻量版的安卓8.0,专门为低配置的手机打造。

他最大的特点就是,重新改写了安卓的底层代码。来使得整个系统变得高效和简洁,但是同时又保留了最新系统的一些功能,能让一些低配置手机也能用上最新的安卓系统,能让低端手机优化各自的手机应用。

而目前他也预计会在之后的诺基亚1上搭载运行,而这款诺基亚1可能就是一款配置很入门的机型,720P分辨率,1G RAM+8G ROM,骁龙200系列的处理器。不过国内估计是不会上市了。

而至于Android Go能不能在国内厂商的入门机型上使用,就很难说了。毕竟国内市场的软件环境有些尴尬。不过现在国内的千元机普遍配置也还行,也不至于那么落后。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你们现在还有在用着老旧配置的手机吗?不如一起来说说吧!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