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插件(背包整合插件)

HELLO,头号玩家们中午好,本期给大家带来怀旧服可用背包整合插件,还有大家在升级过程中因为学技能问题的解决插件,具体内容马上呈现!

AdiBags 一体式分类整合背包

随着大家等级提高,包包也多了起来。习惯了整合背包的WOWer们,总感觉不是很顺心,特别是需要找一些物品的时候,觉得很麻烦,不够直观。整合背包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强烈!

目前怀旧服整合背包类插件算不上很完善,特别是自动整理,因为接口的问题,很难像正式服一样方便,于是推荐这款背包整合分类插件,分类还是比较清晰!

背包效果

与商人对话自动打开背包

对话自动打开背包

使用攻略:打开界面设置,选择插件栏,可以看到插件名字,点击配置

配置

打开以后,主要就是设置这几个

主要设置

建议调成手动模式,这样方便拖动背包,注意拖动的时候要拖红圈位置,其他拖动是没反应的

拖动红圈位置

血量插件RealMobHealth

上篇文章中已经讲过这个问题,因为60级版本没有血量接口,所以插件不可能直接显示小怪血量,只能通过你的伤害值和怪物总血量百分比的关系,来推测怪物血量。

小怪血量显示方式跟界面设置里面选项有关

状态选项

如果选择同时显示,小怪血量显示如下,左边百分比,右边血量数值

同时显示

只显示数值

显示数值

一般需要杀同等级同样怪物2-3遍,就可以确定准确数值,显示血量数据已存储

血量数据已存储

血量数据已存储

插件全自动,显示数值比较准确,无报错。

插件下载以及安装

解压后,文件夹里面的

插件

这3文件放到addons里面

插件文件夹

路径

以上就是本期插件推荐,请点击 关注、评论、转发、收藏素质4连,谢谢各位头号玩家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