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 多少马力(讴歌cdx多少马力)

作为讴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讴歌CDX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从定位来看,讴歌CDX是一款紧凑型SUV,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喜好,同时其指导价为22.98-34.98万元,在价格上与BBA相比,同样有着不少的优势。简而言之,它拥有的是亲民的价格和豪华的品质。

讴歌CDX车头显得十分犀利,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搭配利落的矩阵式大灯,看起来较为精神。同时标配LED远近光灯。

从侧面看,该车长宽高是4542/1840/1615mm,轴距是2660mm,更彰显了整体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动感十足。轮胎来自米其林品牌,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8,并采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

往后来看,讴歌CDX采用了运动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动感。排气管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灯造型十分时尚,并且点亮之后的光照效果也很好。

来到讴歌CDX车内,内饰以红色以及黑色为主,配合黑色饰物,整体设计很耐看,标配了前/后驻车雷达、主动降噪、CarPlay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讴歌CDX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造型比较普通,标配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仪表运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看起来颇具简约的感觉,但实用性无需担心。

讴歌CDX采用了仿皮座椅,在椅背处及坐椅两边的填充都比较厚实,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感与舒适感的同时,日常打理也比较方便。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车内配备了电动天窗,可增大车内的采光度,使乘客的乘坐体验更为轻松自在。

车子的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但应付日常用家庭需求是没有问题的。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后排侧隐私玻璃。

讴歌CDX后备厢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让空间的拓展度大幅提升,应付日常生活的需要也完全没问题。

讴歌CDX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是8.6s。

讴歌CDX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以上就是今天小哥带来的实拍体验,下面就让小哥为大家总结一下吧。讴歌CDX不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而且对于品质感和实用度也有自身很好的诠释,在动力表现上也令人称心,也许这就是大家之所以喜欢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