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个人资料简介(苏有朋个人资料简介老婆照片)

序言: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3》正在热播,王鹤棣走了之后,又恢复到了五人模式,肯定忙不过来,节目组很贴心的请来了一个飞行嘉宾——《中餐厅》第二季的老成员苏有朋。

苏有朋到的时候,黄晓明、杨紫、仝卓、林述巍在隔壁的饭馆吃饭,只有秦海璐一个人在店里。秦海璐配合苏有朋来了一场恶作剧,给了黄晓明、杨紫、仝卓、林述巍一个大大的惊喜。

苏有朋的到来,对黄晓明、杨紫、仝卓是惊喜,尤其是杨紫非常兴奋;对林述巍不是惊喜,是惊吓,因为林述巍不认识苏有朋,他一脸懵的问仝卓:“他是谁啊?”

黄晓明听到林述巍的疑惑非常生气说:“他是苏有朋啊,《还珠格格》的五阿哥!”林述巍这才似懂非懂的“哦”了一声,但是感觉他还是没有把“苏有朋”和“五阿哥”对上号。

直到林述巍帮苏有朋一起搬行李的时候,林述巍才反应过来,对苏有朋说:“你的到来真的给我个很大的惊喜!”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也许林述巍抽空上网查了一下苏有朋的资料吧。

秦海璐1978年出生,苏有朋1973年出生,虽然看上去秦海璐比苏有朋还大,但秦海璐绝对是听着苏有朋的歌长大的。秦海璐对杨紫说:“我看到有朋时,我都傻了!”

吃饭的时候,林述巍再次向苏有朋示好,表示自己是小虎队的忠实粉丝,听着《青苹果乐园》长大的。林述巍是1977年出生的,小虎队走红的时候,林述巍正好上中学,肯定是歌迷。

用杨紫的话来说:30年前的苏有朋是当时华语娱乐圈的顶级流量,当年的小虎队就和现在的TFBOYS一样,苏有朋乖乖的样子就像现在的王源。林述巍可能只是一下懵了,他还是认识苏有朋的。

讨论:你觉得苏有朋和王源,谁更优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