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改装一般多少钱一个(20款起亚k5改装)

 说到对车的态度,理解不一,实力不一,不一概而论,

  而我,资金有限,执着“态度”,

  不是所有车“趴着”才是“态度”。

  老子没钱,就喜欢蹲着,怎么着吧!

  不多扯,回归正题。我先说说K5这个车本身,有幸老款和新款我都开过,我亲戚家有台14年款~怎么说呢,两代车差别还是很大的,从外观到实用性,从车身悬架到车内舒适感,确实是“两代车”,从家用角度来说都有不小的提升。

  到目前为止我最不满意的两点:风噪比上一代要大;低速行驶下的涡轮介入还是有比较明显顿挫感的。但这个价钱,B级车,245马力,还想要啥?

K5概念车可以说是完美的旅行车范本,而其实这一代的K5的外观设计是出众的,结合了很多的扁平化设计元素,但在概念车设计“落地”的过程中,有很多的“优点”被忽视或弱化了。

  一直以来,K5主要的卖点是高颜值,年轻,运动等,但如概念车的前格栅和车灯一体式设计,突出“运动”特性的黑色的使用与搭配,都在量产车中极大的削弱或取消了,反而出现了很多的“镀铬”元素。这就是为什么这一代K5不那么诱人的原因。“运动感”不纯粹,还要通过“镀铬”增添豪华感,扩大受众范围。我这里解释一下,“镀铬”的设计如果运用不恰当不仅会破坏车辆的整体设计,还会拉低车的档次感。

  K5的量产新车前脸的层次感本来就不足,很圆很光滑,没有了“运动”所需的线条,还让“镀铬”把这一问题放大了。全车很多地方使用了“镀铬”设计,让整车的感觉很不稳,质感“轻飘飘”。我觉得起亚车历史上K5的成功归功于对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的准确把握和对运动塑造的深刻理解。不可否认,新车(概念车)的设计是优秀的,但在设计落地的过程中可能考虑的“因素”太多,让全车不够纯粹,不够大胆,因为失去了很多的年轻客户群体。

  那么就让我们来找回一些整体感,帮助K5回归一些原有的“初心”。

 对于汽车改装,风格多种多样,但美系车,德系车,日系车等,每个类型的车特点不一,需根据实车质感,选择适宜的改装路线。

  韩系车相对来说比较秀气,造型具备帅气的底子,但车辆的廉价感有点浓,不是特别适合“嘻哈”的风格,所以从质感和气场的角度出发进行调整。

 全车深邃陶瓷灰贴膜,增强质感,增加厚重感。全车单色拉花,整体塑造。镀铬条和中网喷黑,回归概念车的运动感。

中网与车灯的整体感强烈,边界清晰,线条优美。

19寸定制锻造轮毂成本不低,但是也是最容易涨气势的一个部分。全车灰色,缺少重色压身,那么亚光黑的压阵就会显得恰到好处。在这里我不主张各位上来就改卡钳,这个实属无奈之举。因为这套轮毂的轮辐非常细,里面的内容就需要有支撑性。后来看来看去,下狠心,最后一件改装件:大六卡钳。(后轮只喷了色,未改。没有必要下这么多成本,前驱车,改前轮撑场面足够了。不要听信什么前后要共同升级,那是在你升级了性能之后要做的事。)

喜欢玩跳伞,塑料组水准~

 改装一年有余,昨天刚到三万公里,现在对这辆车的改装有些初步的感知,很多内容具体说一说。

 很多K5车主拿到车就想着车要运动,要亮眼,于是镀铬的各种东西能贴则贴,一个不落,甚至整车贴反光膜。这样的做法不仅不会提升车的档次,时间长了,还会让人审美反感。

  改装,尤其是追求外观改装,第一步考虑整体!第二步考虑整体!第三步才是细节。没有整体考虑,所有的元素只要是觉得好看的,拿来就用,那最后只能是四不像。

  从整体出发,既然不是嘻哈,那么第一步就是要奠定基调。本来考虑的是水泥灰,但是水泥灰偏浅,韩国车本来就飘,压不住,再加上后期是想贴拉花,有点竞技感(俗称:装X),所以定了深邃陶瓷灰,这个颜色质感出众,颜色够深又不是纯黑(亚光黑太大众化,是个黑车都能叫“黑武士”)。

  拉花要么不贴,贴了就要起到加分的作用。曾经看到一辆白色的宝马,贴了一条黑色的拉花从前到后,与黑色中网相连,整个车就像被砍了一刀...

  拉花想要好看,绝不是简单的从前到后。这个价钱的B级车气场不足,气场怎么足?车要显得宽,气场才能强,所以拉花斜着贴,贯穿前后,增强视觉冲击力。侧面的拉花借鉴了AMG的造型,百万级别的车,很多优秀的案例,为何不能适当借鉴?当然,记住:是适当借鉴。

原车设计有很多优秀的地方,要记得放大这些优点,但又不破坏整体感。尾部的造型和扁平的车灯设计真的是相当漂亮。

想要有独一无二的东西,设计真的要用心。抬头的拉花和全车的造型全部是自己上手,做好图纸定制裁剪。拉花倾斜的角度,在车上找参照。在这里我以进气格栅的倾斜角度作为标准。(19款新款的凹陷K5的进气格栅更加优秀)

 尾部后装刹车顶翼。

  改装配件的选择很重要。例如顶翼刹车灯,这款略贵,但造型的切合度和线条的优势让我很是兴奋。

  下面我来说一说使用的元素和细节:

  1.细节的增加,一切建立在不破坏整体的基础上。

  2.细节元素万不可拿来主义!

  什么意思?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每个品牌有自己独有的性能部门或运动标识(当然,有的没有)。那么你想要改装的特立独行有格调,那么所有品牌的专属色、LOGO或者套件不要相互套用。举个例子,最常见宝马的“M”的三色标,有很多车为了好看,套用宝马的这个颜色作为装饰,在进气格栅上最为常见。

  精髓就在这里,我们接着看图:

 “Turbo”

  全车精髓。花了我N多时间找到的一个标志“Turbo”。起亚车的涡轮增压的ID,不能说专属,但这是相当契合这辆车的气质的一个韩产标。而且全车灰色+黄色的组合,点睛之笔就是这一抹红。瞬间有了灵魂!

 老婆专属的定制ID,自行设计。

  “骚”不是不可以,但骚的要有内涵。

 土生土长的韩国改装标,与车的气质很配。

 “stinger”上的GT标,原汁原味,不接受质疑。

 自己设计的小装饰

  碳纤维方向盘

全文讲到这里,应该已经有了足够丰富的内容。永远是原创的,有内涵的东西最耐人寻味。所谓的“姿态改装”重要的是对文化的理解和对价值的认同,绝不仅仅是简单的“上气动”“外八字”那么简单。

  所有的“道具”只为体现你的个人意志,为人所用,为你服务。

本期改装案例鸣谢车主:包子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