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支行什么意思(工商银行支行什么意思啊)

2020年12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山三乡支行(以下简称“三乡工行”)举行隆重的新址开业典礼。支行新址位于三乡镇景观大道雅贤街2号3栋,新址门面开阔,车位充足,营业厅面积宽敞,按照工行最新VI设计装修,突出时尚智能服务,合理的功能分区和充足的自助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

三乡工行成立于1993年5月,多年来深耕本地市场,为三乡和周边镇区以及众多港澳同胞提供真挚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水”,助力小康社会建设硕果累累。此次搬迁改造,是工商银行中山分行进一步满足新时期金融需求,优化网点布局,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金融服务的有力举措,也是中山工行强化“三铁”客户服务战略,提升“三优”客户服务水平,为实现科学发展标杆分行目标又一努力成果。

三乡镇史称“谷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岭南古镇,也是中山市南部中心镇。该镇毗邻珠海澳门,位于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内,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入发展,三乡镇未来的经济潜力将不断释放。尤其是中山市“坦洲快线”工程的加快建设,三乡镇的城镇辐射带动能力将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乡工行已为当地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贷款超过40亿元,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对企业造成冲击的大背景下,支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利用“抗疫贷”、“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产品,为当地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复工复产,取得良好成效。

三乡工行搬迁到新址后,近期内拟在原址周边再新设一家网点,以保持工行金融服务延续性。三乡工行将继续秉承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使命,用心服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更精准地满足当地政府和企业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实体经济、社会民生等的融资需求,助推三乡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