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巧妙回复家长感谢(家委会怎么巧妙回复家长感谢)

90后小伙被54岁大爷问,今年有50吧?

幼儿园门口接孩子的妈妈被当成奶奶,

我被一起带娃的家长当成姥姥[捂脸]

真想问问他们,都是怎么判断别人年龄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小伙声音洪亮,中气十足,除了眼角那几条皱纹,还有哪里像50岁的人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还是被小伙的善良深深感动了,为了让大爷不尴尬,也可能为了让大爷误以为“一眼看准”别人年龄高兴一下,非常“配合”地说自己47了,不过那一丝无奈还是在微微上扬的嘴角流露出来。

兄弟,敬你的宽厚!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大爷,请问你为什么那么想知道人家的年龄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记得黄渤也有一个类似的经历。

有一次黄渤下飞机后匆匆赶路,旁边一人猛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笑着说王宝强,我可喜欢你了!

黄渤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挺结实的男士,怪不得手劲那么大,拍的还挺疼。更让他觉得有意思的是,人家把他当王宝强了,这下怎么办?

黄渤想,得让人家高兴,不能让人尴尬,就笑着回答感谢支持。

没想到那人还希望能给自己签名,黄渤笑了笑,写上了“王宝强”三个字。

看完黄渤这段经历,我才慢慢不再因为人家叫自己“姥姥”或者“奶奶”而难过。

那些不会聊天的人也并没有恶意,自己也不必要觉得很扎心。

多让人家高兴,自己又没有损失什么,还在人家面前长了辈分,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