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凌度多少钱(东风日产凌渡报价)

因为之前从事过汽车销售的工作,所以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学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让我给些建议,在上个月我一个同学打电话给我说想买车,全款预算在15万,目标车型是合资轿车,对动力要求比较高,挑选了上汽大众凌渡,一汽大众速腾,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这几款车型让我给些意见,因为同学对于动力有要求,所以我就让他在凌渡和速腾之间做选择,最后选择了他确定买大众凌渡,结合着自己的购车预算和凌渡的终端优惠,朋友提了2021款280TSI DSG舒适版。

订车和提车都是我和同学一起去的,挑选颜色的时候同学说白色比较好,因为白色是膨胀色,看起来车子显大,也安全一些,再就是白色的车子大部分人都喜欢,到时候卖车价格也会更高一些。对于凌渡的外观设计,同学说和速腾是伯仲之间,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所以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不过呢,同学觉得凌渡的前脸更时尚,运动一些,因为格栅和LED大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所以车头的视觉效果被拉宽了很多,侧面看去,轿跑的风格非常明显。

2021款的凌渡车内造型和2019款相差不大,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所调整的,同学说9.2英寸的中央彩色屏幕他很中意,因为现在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联网的科技配置要求比较高,凌渡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导航,电话和多媒体系统。再就是用料方面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细节的处理也很细腻,新车提车坐进车内味道也不明显,稍微通风几天就好了。买这款中配凌渡同学觉得性价比是最高的,和顶配车型相差不多,像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都是有的。

再和大家聊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刚开始进店的时候给我的优惠38000元,和销售又聊了半个小时后,答应再优惠900,同学买的这款车型是280TSI DSG舒适版,指导价176900元,到手的裸车价就是138000元,赠送了全车贴膜,全包围的脚垫和一个内置的行车记录仪,店里上牌500元,其实自己去上牌价格也就100多元,让店里上牌更方便一些。空间方面,同学的身高是170cm,前排调整好正常的驾驶姿势之后,后排的空间还很充裕。

总的来说,朋友对于大众凌渡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需要加95号汽油,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只是开了几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6L左右。以凌渡目前的终端优惠来看,性价比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前后使用的都是独立专家,所以说舒适性是有保障的,再加上整个外观的设计比较偏向于轿跑,所以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