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飞度2年后卖多少钱(14年飞度能卖多少钱)

1.海涛:请问12年8月购置的日产自动挡1.6舒适型骐达,6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好5万多点。

2.超声波流量计*:老胡你好,我有一台红色的13年11月上牌的宝马328i想卖,大概值多少钱?标轴,高功率,无事故,进口版本的。

老胡:颜色不好,市场价不超17万。

3.云淡风清:胡哥,捷达11年的,跑了二十多万能卖多少钱?

老胡:配置不明,1.6手动低配的伙伴2万左右。

4.雨夜:胡老师,比亚迪F3 ,15年9月手动2万公里。能买多少钱?都是小刮碰。谢谢.

老胡:1.5手动低配2万多点。

5.哥仅冇旳温存丶就是爱伱:14款飞度,15年十月份上牌,自动挡没天窗,真皮座椅,大屏导航,倒车影像,跑了六万五,能卖多钱?

老胡:市场价不超6万。

6. 小关:胡老师好:2010年的北京现代名驭,手动挡,14万公里,高配,黑色,新穿的大褂,4条新胎,现在出手值多少钱,感谢。

老胡:车型老旧已经停产淘汰,手动档的不好卖了,2万左右。


7.九九:五菱宏光S1.5E2015年手动基本型,行驶里程6.9万公里,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好3万左右。

8.一条:2016年本田缤智,1.5自动,5万公里,前后保险杠塑料部分有喷漆,请胡哥给个大概的价格。

老胡:车好9万左右。

9.肆无忌惮:刚看了二手车有一台蓝鸟16款的,那车怎么样?

老胡:新款蓝鸟很不成功,便宜的有轩逸,大一点的买天籁。

10.车小粉055349:陆风X7,2017年12月上牌,只有1500公里,2.0排量,裸车15万,内饰很新,外面新车保护膜都没揭,多少钱?

老胡:高仿陆虎极光的国产车型,市场不认不保值,7万出头吧。

11.九九:请问老师,哪一款的二手本田飞度性价比最高?

老胡:飞度就是近几年的车吧,太老的不建议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