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旅行版多少钱(起亚旅行车报价及图片)

导读:起亚K3旅行版曝光,空间大增,1.6T混动+运动套件,质感超越轩逸

在家用紧凑型轿车领域,目前合资品牌车型开始了集体发力。比如说已经亮相的新款,大众速腾,以及最新款式的日产轩逸,还有全新款式的本田思域,都很有实力,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款式旅行版的起亚K3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来说跟车的整体风格变得更加的时尚和运动,而且还增加了全新的旅行版外观,之后让这款车拥有着更强的实用性和辨识度,同时该车在细节设计方面与已经亮相的全新款式起亚K5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台全新的旅行版起亚K3车型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车身造型设计,而且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优雅和运动。并且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起亚汽车最新样式的虎啸式进气中网,以及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设计,再加上扁平化的运动车身包围以及最新样式的 LED灯组,整车看起来具有非常强的运动属性,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高达4670毫米的车身长度,整车看起来非常的大气。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运动型旅行轿车,这款全新的起亚K3车型还将会使用,我们都很熟悉的熏黑LED灯组,而且将会使用更加简洁的车身侧面设计,并且在车辆尾部还使用了镀铬装饰的排气口,让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变得更加丰富的同时,还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外观颜值。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该车在历史方面则提供了我们都很熟悉的最新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和最新样式的中控屏幕设计,同时也提供了全新的运动化座椅。

而对于这台旅行版起亚K3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会采用我们都很熟悉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以及1.6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动力,同时可以选择CVT变速箱或者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1.6T发动机版本还拥有插电混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