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帕杰罗v73二手车多少钱(15年帕杰罗v73二手车值多少钱)

这辆白色的三菱帕杰罗是湖南长沙的26岁小伙于佳坤(化名)花了8万元买到的,虽说此车看起来成色很新,但是此车已经是2004款的老款车了,大气的车头造型,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此车就是“珍宝”。

这是三菱帕杰罗 2004款 帕杰罗(PAJERO)V73自动档,车身线型很耐看,大轮毂看起来非常的有激进感,那时候越野神车,全时四驱系统,爬坡能力特别强。

这辆三菱帕杰罗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 1699mm 1720mm,这辆车搭载着3.0L V6发动机,但是油耗真的不小,车主于佳坤(化名)此车现在的平均油耗17L这样,但是也正常,毕竟性能很不错。

三菱帕杰罗的车尾造型,观察现在新款的外形,现在的帕杰罗还是延续了此款的造型;当然现在以8万元买下确实很不错,这个价格还是很不错的,成色有新,有兴趣的值得入手。

驾驶室的全貌可见,那时候的三菱帕杰罗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也有网友调侃道:“倘若三菱那时候好好做越野车,现在也没有丰田普拉多什么事情了。”

宽敞的车厢空间可见,此车车内饰清洗的也很干净,小伙表示非常的喜欢越野车,尤其是老款的帕杰罗,因此就买下了此车感觉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