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国产多少钱(进口路虎揽胜极光多少钱)

这两年从事电商生意,一开始虽然走了些弯路,吃了不少苦头和委屈,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也算是赶上了时代发展的风口,从2019年开始生意就扭亏为盈,这两年混动还算风生水起。临近年底,打算犒劳一下自己,送自己一辆好点的代步车。


人都是有虚荣心的,虽说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比较气派,但我真的不需要这么大体积的车型,也承认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就是比普通合资品牌看着高档,所以刚开始主要看的是奔驰GLB和宝马X1。这两款车都来自豪华品牌,空间表现也没有那么拘束。GLB看上去很唬人,内饰相当精致,但后来看网上都吐槽它的1.3T动力,我也感觉这身材和发动机不匹配,越深入研究GLB的负面消息就越多,渐渐变得对它无感。


宝马X1看上去很实用,后排空间比大众帕萨特还要宽敞,但试驾了一圈感觉内饰比较粗糙,方向盘很重,隔音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家用绰绰有余,但优点不够吸引人。



后来在网上偶然间看到这么一句话:“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我感觉这句话形容我这几年的状态真的再合适不过了,路虎在我心中一直是比较高贵的豪华品牌,甚至比奔驰、宝马还要高档一点,于是就从网上查了一下,路虎有没有三四十万的车。结果还真有,路虎刚刚上市的新款揽胜极光L,造型就特别符合我的审美,这车指导价稍微有点贵,不过后期优惠挺大,有次下班路上听广播,听到指导价41.58万的路虎揽胜极光L现在搞活动,包牌落地价只要35万,瞬间激起了我的兴趣。


挤出了一个周末,去我们当地4S店看车。看车、试车、谈价格、订车只用了一天的时间,果然看对眼的东西,购买的时候效率就是高啊。最后落地价格基本上就是35万,赠送了6年基础保养和质保,还有一些积分和汽车装潢,不知道我这价格买的算不算便宜。


新车目前我开了2826千米,分享一下真实用车感受。首先2.0T的动力真的有劲,而且底气十足,跟1.3T、1.5T这种小排量引擎完全不一样。采埃孚9AT变速箱换挡还算平顺,听说新款变速箱用了新的液力变矩器,与发动机匹配的更协调了。油耗表现我认为完全可以接受,现在正值冬天,我怕路滑,用四驱模式的路况也比较多,目前表显平均百公里油耗8.9L,平均时速40KM/h,1.3T的两驱GLB还要八九个油呢,路虎真不是油老虎!


极光L不是一款单纯的卖标车,它确实有很多豪车的属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细节做工拿捏得都很到位,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看起来很新颖,外观各处的缝隙也均匀细腻。老款极光的后排偏小,也就是应急用的。如今极光摇身一变成为了极光L,后排座椅的实用性大大增强,轴距加长了16cm,大部分都加在了后排腿部空间上,而且还全系标配后排座椅靠背无级调节,支持前倾5度到后倾7度,更容易找到惬意的坐姿。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后排隐私玻璃的加入,也提升了后排区域的舒适性。




当然,入手路虎揽胜极光L性能版其实我也有点小后悔。汽车真的难逃一分钱一分货的真理,最开始我就是奔着路虎这个品牌和极光的调性买的,后来发现真不如加点钱买首发版,首发版的中控配备双10.2英寸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这才是极光L内饰的完整形态,我的低配车型缺了一块屏幕,感觉很别扭。除此之外还少了11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箱、流媒体后视镜、刺绣头枕等配置,价格方面只相差1.4万,这些配置后期还不好加装。



​再就是路虎揽胜极光这款车的造型太具颠覆性,太经典了,以至于很多国产车企都跟风仿造。现在在路上经常看到类似路虎极光的产品,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国产车。这有点“劣币驱逐良币”的意思,让正牌路虎揽胜极光L有些尴尬。#路虎揽胜极光L天生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