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lus港版有什么问题(港版苹果7plus)

iPhone有很多版本,比如国行,港版,美版等等,他们只有有很细小的区别,比如港版iPhone是不能使用电信卡的。

网友就入手了一款二手iPhone7Plus港版,该机的成色非常漂亮,几乎没有磕碰痕迹,看起来和新的没什么区别,我们来看看该机的外观。

这是该机的背面,可以看到这是粉色的iPhone7Plus背面没有出现磕碰痕迹,更没有氧化,要知道粉色是非常容易氧化的颜色。

机身顶部有轻微的磕碰痕迹,但非常小,一般人都不会在意的。

机子的屏幕正常,没有出现老化,亮点等情况,而且各种功能正常,比如指纹识别,3D Touch等等。

由于是自用机,所以盒子的配件都在,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32GB的内存,系统为iOS11.4测试版本,型号显示该机是港版。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该机的详细情况。

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Plus 32GB 粉色,激活时间是2016年12月份,到现在已经一年多时间了,所以已经过了保修期,一年左右的二手机还非常正常的,加上iPhone7Plus的性能非常好,再用两年也没有任何问题,到时候还能在卖一千块,损失是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