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海福星换个减震多少钱(海马海福星后减震器多少钱)

海马这几年保有量没以前高了,前些年买海马的车主还是不少的。虽然后来马自达转投了一汽,不过海马的车多少还是有些底子的。既然出自马自达,老款海马车型有个抖动问题也是比较常见的。



找到个10款海马海福星的抖动案例,希望对老车型的车主提供点参考方向。这辆车十年行驶了9万公里,基本上车主也就是代步用,平时养护的也都很好。车对这个老伙计基本挺满意,除了有点抖。三月份的时候这车抖动是越来越大,最后抖的很严重。车主用手机下载的测抖APP给车做了个检测。怠速抖动4600多,正常状态下抖动小于500.



车主把数据发到群里让我们帮忙看看,从数据上看,发动机音测转速线运行的非常平稳,这辆车基本可以排除发动机的问题了,抖动这么严重,我们基本把问题锁定在机脚位置。不过车主说去年初才换过机脚,应该不至于才一年就坏了。交流后才确定车主去年更换的是副厂机脚,聊了一下我们更建议车主去更换原厂机脚。



车主到4S店跟服务顾问说了下情况,维修人员把整车的机脚拆了下来,从图片看,机脚位置其实只有形变,但是没有老化破损的问题的,维修人看了下机脚上面的橡胶,材质本身就偏硬。与车主沟通后更换了全套的原厂机脚。



在更换机脚后抖动降下来了,车主用测抖APP再次检测,抖动降到了654.这对老海马来说很不错了。


有些车抖是因为三缸机,有些车抖是因为设计,有些像马自达这种情况属于底盘调校过程中的取舍问题。这辆海福星,在处理完问题后,这个数据对于一辆10年的车来说,很漂亮了,发动机运行的非常平稳。和车主日常注重保养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