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gw250太子摩托车多少钱(铃木gz250太子摩托车多少钱)


3万左右主要通勤代步,用起来比较省心的摩托车,有哪些?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想选择一款3万左右的摩托车,用来日常通勤代步。对于当前车型表面来看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用着省心就可以。

但事实上“用着省心”这几个字还是大有讲究的,它直译成车辆表现就会体现在品质靠谱,性能稳定,用车成本低。再进一步就会变成皮实耐用,低油耗,零故障。

这对于目前3万左右的摩托车绝对是个考验,因为这一板块的车型都会比较强调颜值,配置以及新车状态下的性能,所以貌似平淡无奇的车型要求,推荐起来就要慎之又慎,不然我们所提倡的精准推荐就无法实现。

但好在以下几款车型,应该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代步状态下“用着省心”的要求,它们分别是:

第一款 本田PCX160 目前售价22990

这是本田的一款全球化车型,不过内地市场上的它更多属于国产化后的本田直属车型,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想表达它非进口的背景,因为在以往的认知中,车友们对于本田,铃木,雅马哈等都还停留在进口的层面,所以为避免误解很有必要说明一下。

但是这种车型背景的变化并没有影响这款PCX160成为一款比较理想的通路车的事实,它整机性能会更为均衡,动力足的同时油耗还会更低,将会符合低油耗的标准。

并且整车骑起来还会比较理想,后期的稳定性也会比较有保障,所以喜欢踏板类车型,PCX160就会很容易成为一款更有段位的代步工具。

第二款 豪爵铃木GW250 目前售价23680


这是一款偏实用的街车,所以不管是从车型定位还是它的实际表现,都是能够适合日常通勤代步的。

当然有车友也在怀疑这款车的这种实用属性,但事实上它小胖墩的身材并不影响日常的骑行,因为有些驾校和机构就是在用这款车给学员练手,难道人家只是觉得这款车便宜吗?


而骑士分享之所以推荐这款外观已经明显掉队,性能也算不上绝对出彩的GW250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它够皮实够耐用,只要是正常使用,合理保养做到零故障率对于它而言并不是神话。所以想在250级别的车型中找一款代步摩托车,GW250很容易会成为首选。

第三款 豪爵TR300 目前售价26680起


这是一款巡航太子车,它虽然外观没有太多的亮点,但自身的做工,品质,用料在同级国产车型中还是比较扎实的,这就使得这款车具备了皮实耐用的特性,再结合它的整机性能比较稳定,所以后期的故障率也是比较低的。


此外,TR300还会具备骑行舒适,座椅更低,车身更大,适合载人,还能长途的特性。这就会让这款车后期的用途相对会更为宽广,如果闲暇之余偶尔小游一下,将会更为应景,所以想体验不一样的类型,这款车也可以考虑。


除了以上三款车型以外,当前预算内还会有一些品质相对不错的,骑起来比较省心的摩托车,比如雅马哈NMAX155,豪爵DR250,DR300,比亚乔埋地雷150等也都是可以考虑的。

只不过文中所介绍的这三款车型目前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都会比较好一些,它们的保有量相对也会比较大一点,进而就会更容易验证它们的实车表现,使其更符合题主的用车要求。

我是《骑士分享》摩圈一菜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