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前门喇叭多少寸(荣威350前门喇叭尺寸)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是根据个人的听音风格来进行产品搭配,不同的人和车型适合不同的改装方案,所以音响改装之前的试听是非常重要的!

荣威35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荣威350的原车音响在同级车中处于中上等水平,但是受到原车喇叭材质的影响,音质方面还是有所欠缺,中低频没有力度,高音部分表现不清晰等等这都是车主不满意的地方。偶然间车主听到了朋友车上的音响,觉得音响表现不错,打听到了朋友的汽车音响是在南京中原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的改装,便来了店里打算升级音响。

改装清单(示范套餐)

{{2}}$

前门:特雷士D6.2C两分频喇叭

后门: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

DSP功放:艾索特R50.4

低音:爱威超薄低音炮

隔音:四门大白鲨双层隔音

荣威350隔音整体过程

1

音响未动·隔音先行

四车门的内饰板一拆开,荣威350的原车门就是这个样子,一眼看过去,脏、乱、灰尘布满在防水罩上,这样的车门真的能减少噪音吗?喇叭在这样的车门工作,音质真的会好吗?

{{5}}$

清洗干净车门与第一层隔音

车门占据了车身很大一部分面积,大家都知道声音是靠震动传递的,其中介质是非常重要的,而车身恰好是震动传递的主要介质之一,所以对车门进行第一层的大白鲨止震材料的隔音,强化钣金。

荣威350后门上原车喇叭是没有的,所以做第二层隔音的时候要注意,隔音材料铺满时要留一个空位安装喇叭,如上图,左右后门的对比,按照喇叭的轮廓去除掉多余的隔音材料,才能门板穿线,安装艾索特同轴喇叭。

2

音响改装过程

前声场喇叭安装

中低音喇叭

高音喇叭

特雷仕二分频套装喇叭,他的发声细腻,人声还原力高,音乐声音更加自然,宛如现场听音一般。就是因为安装时采用了通用的喇叭木垫,中低音安装完成后,再在外圈上做密封处理,防止喇叭胶垫安装时出现的漏气现象,以做到最好的密封效果。

{{11}}$

后声场同轴喇叭

后声场采用的是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音质更为丰富而细腻,音色平衡舒适,解析力好,作为辅声场听感相当不错。

3

器材安装

艾索特R50.4DSP功放

爱威超薄低音炮

整套系统调试完成后,声音明亮而清澈,通透有力,高音延伸性较好,低频富有弹性,艾索特DSP功放不仅能够进行分频点、延时的调试,更有31段独立EQ可调,可根据不同的音乐存储多个自己喜爱的听音风格,深得车主的喜欢。